兰州居民搬家,公司搬迁,长短途搬家,学生搬家,设备搬运,家具拆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小型搬家 公司搬家 搬家公司 居民搬家 学生搬家 长途搬家 设备搬迁 家具搬运 厂房搬迁 家具拆装 上门估价 钢琴搬运 2吨货车 金杯车 厢货车 面包车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兰州鑫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正规,价格合理,不乱收费!欢迎!

兰州搬家公司服务项目:
1.搬家服务——居民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
2.家具拆装——各种家具、家私拆装
3.专业包装——提供纸箱、整理箱等各种包装材料
4.长途搬家——提供长途搬家、异地搬家、跨城市搬家、办公室搬迁
5.提供厢货车,面包车,金杯车,1.5吨货车,2吨货车,2.5吨货车等。
服务承诺:
收费合理、不乱要价、衣冠整齐、文明礼貌;
服务优质、认真负责、诚信合作、共同发展;
服务周到、热情主动、快速高效
凭着诚实、守信、认真,专业为您提供优质的搬家。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您提前!

公司拥有一批年轻,有专业服务水准的员工.承接兰州市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搬运、 大批量、高难度搬家,每车配有能熟练掌握搬家技巧的员工,确保24小时及时、周到、安全的为您服务!

兰州鑫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州鑫旺顺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