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蚁治理专业杀白蚁家庭除白蚁抓白蚁逮蚂蚁灭白蚁专业灭白蚁消杀白蚁防治

企业认证 24小时服务 免费上门 质保
海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漏水检测八折优惠券

2023.11.30-2024.11.30

服务地址 连云港

卫生间免砸砖防水 房屋漏水维修 地下室防水补漏 厨房防水补漏 漏水检测 外墙防水补漏 防水补漏维修 卫生间漏水维修 外墙防水 卫生间防水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从事白蚁灭杀消杀专业团队。现有若干专业技术施工队伍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秉承认真负责周到的为业主解决白蚁入侵带来烦恼以及装修、在建建筑、古典建筑、老宅、渠道、防洪堤坝等白蚁防治,并按行业要求进行专业进行施工灭杀和预防。收费合理。杜绝:隐形、变相、巧立名目等乱收费现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连云港防水补漏保十年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