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护老人、老人保姆、自理老人、做饭服务、买菜做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海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陪护老人、老人保姆、自理老人、做饭服务、买菜做饭等服务。
【服务内容】
一、专业保姆:
1、保姆:
(1)一般家务、制作三餐、衣物洗涤、等等。
(2)家务做饭、做卫生、房间整理、洗衣熨烫、饲养宠物、养殖花草、营养配餐、辅助带孩子、辅助照看老人等
二、月嫂:
(1)新生儿服务、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双胞胎、婴儿洗澡、初级育婴师、皮肤护理、家政公司、智力开发、清洗衣物、中级育婴师、生活护理、钟点工、乳头溃疡、无痛回奶、宝宝抚触、早产儿陪护、钟点工、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按摩、婴儿被动操、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
(2)产妇服务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形体恢复操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预防产后发胖/少乳等问题
心理疏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疏导产后抑郁情绪等
三、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各种面食添加蔬菜汁、果汁营养儿童餐。
(2)起居照顾:洗澡、抚触按摩、婴儿被动操;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孩子有人看护的情况下也可辅助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照顾老人:
(1)自理老人 买菜 做饭 做卫生 陪遛弯 等
(2)半自理老人 照顾日常生活 协助老人 穿衣 洗澡 去卫生间 提醒老人用药 推老人坐轮椅遛弯等
(3)不自理老人 帮助老人 翻身 临时、陪护老人、照顾小孩、照顾病人、接送孩子、擦洗身体 按摩 喂药 喂流食等;
五、钟点工
钟点保姆主要服务范围
做饭:家常菜、营养早餐、面食、煲汤、烘焙、海鲜、西餐、儿童辅食、老人餐等,上门阿姨会根据每家雇主要求调整口味。
洗衣服:儿童衣服多为手洗、深浅颜色。

【服务流程】
1、客户或上门登记,说明服务性质和服务内容(一般家务,带小孩、照顾老人、母婴护理、月嫂等)和具体对家政服务员的要求。
2、客户匹配合适的家政服务员面试。
3、满意后,签定家庭服务员协议书。
4、全程跟踪服务,在协议书规定期限内为客户免费更换阿姨。
【服务承诺】
1、家政服务人员来源可靠,经过全面的健康体检,并接受各项技能培训,持证上岗
2、以客户的满意度为己任,客户不满意的家政服务员可以选择调换
3、认真对待和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
【为了您的高效咨询,请思考如下问题并告知我们,以便我们为您提供较合适您的阿姨】
1、想找什么样的阿姨? (要求:时间、技能、预算、年龄、地域)
2、基本信息:几口之家、多少平方、工作量描述、住址、电话。
3、较好提前

阿姨不满意。雇主雇佣期间可以免费调换阿姨!
【商家承诺】
实行培训、管理、跟踪一条龙服务,让您称心、放心、安心。本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希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
【关键词】
半自理老人、自理病人、接送孩子、保姆、住家保姆、白班保姆、做饭阿姨、找阿姨、育儿师、保姆、半日保姆、老人保姆、小孩保姆;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育婴师、育儿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金牌月嫂;买菜做饭、营养配餐、做饭服务、做饭阿姨;照顾老人、老人护理、陪护老人、带孩子、照顾孩子、接送孩子、孩子陪护、照顾孕妇、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照顾宠物、家庭管家、生活护理;产后恢复、乳房护理、月子餐、产妇护理、心理指导、月子病调理、产褥期护理,婴儿洗澡、宝宝按摩、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婴儿抚触、宝宝抚触、小儿推拿;育儿服务、陪伴孩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一帆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