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甲醛治理、地毯清洗、保姆月嫂、婚介服务
公司店铺

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甲醛治理、地毯清洗、保姆月嫂、婚介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海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庭保洁 家电清洗 沙发清洗 空调清洗 洗衣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油烟机清洗 开荒保洁 擦玻璃 甲醛治理 甲醛检测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江苏舟路家政专业承接家庭保洁、单位保洁、开荒保洁、钟点工保洁、保姆月嫂、擦玻璃、沙发清洗、地毯清洗、高温消毒、家电的专业清洗消毒、灯具清洗、油烟机清洗、甲醛治理等。
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满意。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服务项目】
1、开荒保洁:办公楼开荒,写字楼开荒、家庭开荒、工程开荒,楼宇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四合院,俱乐部开荒保洁;
2、家庭保洁:新老居室开荒保洁、空房保洁、出租房保洁、居室全方位保洁、别墅/公寓精细保洁。
3、烟机清洗:采用专业清洗剂清洗,去油污力强且不损伤管道内壁,清洗剂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4、地毯清洗:家用块毯,办公地毯,纯毛、纤维,混纺地毯清洗保洁养护。
5、沙发清洗:沙发清洗保养优势: 焕然一新、技术过硬、保养经验。
6、家电清洗:空调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洗衣机清洗
7、甲醛治理:专业设备专业技术团队,家庭家具甲醛检测
8、管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漏疏通、化粪池清洗等各种管道疏通
9、保姆月嫂:保姆(午餐/晚餐做饭阿姨、白班家务阿姨、接送小孩、24小时保姆)
10、婚介:真诚为您牵线搭桥,成就你的美好姻缘。

【服务宗旨】
1、用我的细心换您的笑容,用我们的专业赢得您的信赖!
2、信誉保障:价格与质量相匹配,不会额外加价。
3、服务如果没有达到您满意,我们做到您满意为止,本团队给您满意的服务及价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舟路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