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杀除虫 灭鼠 杀虫 餐厅酒店家庭除虫 除蟑螂 灭除蚊蝇 灭跳蚤
店铺

消杀除虫 灭鼠 杀虫 餐厅酒店家庭除虫 除蟑螂 灭除蚊蝇 灭跳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海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消毒杀菌除四害 灭跳蚤除螨虫 除蚂蚁臭虫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消杀、四害防治,灭白蚁、杀虫灭蚊、灭鼠、老鼠蟑螂白蚁、专业灭老鼠、灭蟑螂、灭蚂蚁、灭臭虫、灭潮虫,灭蚊蝇,灭红火蚁,灭蛀虫,灭虱子,灭千足虫,四害消杀,除臭虫,除跳蚤,白蚁防治,白蚁预防, 别墅老鼠蟑螂白蚁等。
应用国内外的专业药械和科学办法,通过定期的检查、建议、监测以及全面或者局部的虫害处理措施,改善贵司的卫生质素。通过建议和配合公司进行内外环境改善及加强防虫防鼠实施,减少虫害侵入的机会。运用安全有效的化学或非化学的方法,提供有效的害虫控制。当发现虫害活跃时,及时跟进检查、处理。通过开展专业指导和培训,加强贵司的防虫防鼠意识,并取得贵司 在作业处理过程中的充分配合,确保较佳防制效果。

【店铺服务描述】
服务频率:分为固定频次和非固定频次两种模式。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免费勘查-制定方案-签订合同-具体实施-效果验证-售后跟踪
【商家承诺】虫害问题包解决,安全环保、价格合理、除虫后送消毒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全澈消杀除虫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