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续费线上线下地推招新正规公司,线下拓客招生保质保量保售后】
团队成员

【专业续费线上线下地推招新正规公司,线下拓客招生保质保量保售后】

企业认证
永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
马粉企业管理营销策划公司常年与艺术培训班、体育培训班、商户机构、合作招生拓客策划活动,有需要的机构可进行电话沟通联系。
【一】艺术类招生:舞蹈、美术、书法等。
【二】体育类招生:游泳、篮球、羽毛球等。
【三】商户类拓客:美业、餐饮、口腔等。
我们是专业的拓客公司团队,完善的拓客计划,专业的宣传策划,多样的推广渠道,保质保量。
线下流程:派遣6-20个人的专业招生团队入驻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招生地推服务,三-五天左右的时间帮助合作方招新付费意向客户100至500名给合作方转化(可包转化)
【合作优势】
1、拓客0成本,耗费时问短,见效快,能立即看到顾客。培训班3-5天招生100-500生源,美业3-5天拓客50-200人,其他商户1000-2000人。
2、宣传力度大,提高店知名度,在方圆3公里迅速传播店的知名度,做到家喻户晓!
3、招生拓客过程中,店里人可以现场监督和学习!
4、转化率可达到 50%~70%左右!
【与我方的合作几大核心优势】
都有3年以上的实战落地经验(拿过结果)
正规公司,保质保量保售后(更加靠谱)
赠送我司招生运营管理股权资料书籍1本
1、我们的招生地推团队都是全职队员,地推成单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业务水平精湛;
2、每一支上门招生团队都配有一名专业的营销策划总监,擅长方案制定、学生转化培训等,我们会为你们提供转化指导;上门服务不仅为您招生,更助您留生转化。
3、根据店里产品制作体验卡。
4、落地交付6-20位全职招生老师。开展为期3-5天的招生,地推卖体验卡的方式去成交精准客源。
5、针对校区1-3公里内于活动开始前一天落地校区商户,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商超、社区、幼儿园小学分布了解放学时间等人流集中的地方,制定合理的招生计划,除了成交精准客户,还能起到宣传曝光率效果。
多种合作方式,咨询,期待与您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马粉企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