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模具设计 模具编程培训

企业认证
新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领具设计编程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的模具设计、产品设计、数控编程、模具编程等实战培训中心,所有授课教师都是十年以上模具企业实际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专职授课,完全按工厂实际设计流程及经验进行亲传面授,小班,师傅带徒弟式的快速学习模式,学的就是经验与实战能力,培训中心设备高端,环境优雅,自有学员实习机台车间。使学员一学出来就可在适应工厂相应岗位。
迄今为止:已有很多学员从普通员工或者转行青年通过在领航学习,走上了设计师,工程师等岗位,从此彻底改变了人生的命运。
教学特色
1、与生产 结合的实训基地,直到学生熟练操作为止。
2、“理论+实训”的学习模式,结合了学校教学和工厂学习的优点。
3、数十套经典复杂模具结构案例分析讲解,案例教学,帮助学员理论联系时间,学习实实在在的技术。
4、长期为学员提供技术支持,并随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我们已经于广大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就业网络,可以免费为 就业。
学习科目:UG+CAD模具设计培训、UG+Powermill模具编程培训、UG+CroE产品设计培训、UG+Mastercam产品编程培训、Solidworks机械设计培训、Moldflow模流分析培训、CAD设计培训、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四轴五轴编程培训、数控车编程培训、车铣复合编程培训。(详情请咨询)
培训针对对象:欲从事模具设计的人员;或者CNC操机,普工,铣工,钳工等从事模具和机械行业的工人及技术院校毕业生从事产品模具编程,产品开发的相关人员等。
领具培训欢迎您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途正领航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