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交易城瑜伽馆开办韵舞瑜伽

个人认证
新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龙岩交易城瑜伽馆开办韵舞瑜伽!
【梵心•瑜伽】是一家精致型瑜珈馆,是龙岩较接地气的瑜伽、健身、养生之所。
  本馆设在龙岩市新罗区北城交易城,交通便利。内部装修风格别致,环境幽雅、舒适、安静、空气清新。梵心瑜伽,是工作之余的健美减压的清净之地,也是伽人修心养性、修身养神的好去处。
  本馆致力于零基础瑜伽学习,开设全日、小班、私教、特课、理疗等项目。根据练习者实际状况因材施教,制定针对性强的教学体系,让每一个练习者在内摄、愉悦的练习氛围中,理身又疗心、健美又愉悦。
  本馆合理控制会员数量,注重采取小班授课、一对一私教,言传身教,心领神会。除了各种传统的哈达瑜伽、韵舞瑜伽、经络调理瑜伽,还根据会员的个体差异,精心设计个性课程。
  我们本着“一起练、一起学”的宗旨,让相识梵心,成为较美的遇见!
韵舞瑜伽课将统一着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龙岩舞蹈/瑜伽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