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暖清洗管道整改维修清除异味高压疏通管道
公司店铺 5
莱芜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暖清洗管道整改维修清除异味高压疏通管道
马桶疏通 3
莱芜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暖清洗管道整改维修清除异味高压疏通管道
马桶维修 1
莱芜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暖清洗管道整改维修清除异味高压疏通管道
马桶改造 2

莱芜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暖清洗管道整改维修清除异味高压疏通管道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莱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下水道地漏疏通 马桶疏通 马桶改造 马桶维修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旗铭管道疏通主营:低价疏通 、快速上门 、疏通马桶、疏通下水道、疏通地漏、疏通主管道、清洗地暖、维修水管、修改管道、专业疏通、收费合理、服务态度好。就近上门,附近疏通下水管道。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专业疏通、不通不收费、快速上门、服务态度好,售后保障。

1、马桶疏通,: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低价疏通马桶、快速疏通马桶、马桶疏通就近上门、马桶疏通附近上门、专业马桶疏通就近上门、个人马桶疏通就近上门、便宜通马桶。
2 、主管道疏通主管道改造:卫生间主管道疏通、厨房主管道疏通、主管道疏通、主管道换管、专业改下水管道、专业改管道、专业水暖维修、专业维修水管漏水、专业改装下水管道、改管道、管道改造、主管道维修换管道。主管道疏通就近上门、附近疏通主管道、个人疏通主管道就近上门、低价疏通主管道、低价改主管道、低价改上下水管道、更改更、疏通新楼水泥沙子堵塞管道。
3、下水道疏通:更改下水管道、改下水主管道、下水管道改造换管、水管管道改造、老楼一楼下水管道改造、改厨房下水管道改造、厨房下水道疏通、家庭厨房下水道疏通、厨房通下水道、家里厨房通下水道、管道疏通、专业通厨房下水道、通下水道不通、不收费卫生间下水道疏通、低价疏通下水道、下水道疏通就近上门、厨房下水道疏通就近上门、通下水道附近上门、专业下水道疏通就近上门、个人通下水道就近上门、管道疏通、低价疏通马桶、低价疏通地漏。
4、 安装洁具换地漏:洁具安装、洁具更换、安装马桶、换地漏、安装地漏。
5、管道漏水堵漏。
一、疏通管道、下水道  
1.马桶:通马桶,通厕所,通坐便,通蹲便,疏通马桶,专业疏通马桶。马桶维修:马桶冲水按钮维修,马桶冲水缓慢,马桶坐便改成蹲便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
2.地漏:通地漏,更换地漏、维修地漏,解决地漏下水缓慢,地漏堵塞问题。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原因造成的堵塞。  
3.墫坑:因为墫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厚厚的尿碱,造成墫坑下水慢、易堵。 
4主管: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宾馆下水管道。居民区地下管道系统检修、安装、改装
5菜池:专业疏通厨房洗菜池,疏通厨房洗碗池、专业疏通厨房油污、油垢造成的下水不畅、溢水等堵塞情况。
6除臭味:卫生间除臭,卫生间除味,地漏反味处理,洗手池反味,下水道反味
7疏通脸盆:疏通洗手池,疏通洗脸池,疏通面盆,通面盆,通洗手池,通洗脸池,疏通脸盆
二、疏通下水管道,通洗菜池,通洗手盆,治理反味,通厨房,通厕所,通座便,通蹲便,通地漏.卫生间反味,改管道,改下水道,改卫生间,维修下水道,改下水道,个人通下水道,通地漏反味,管道疏通电话、马桶疏通、疏通厕所管道、通地漏.通下水道.卫生间反味.安装管道、通下水道师傅.附近通下水道.
1.疏通:机械疏通室内外各种大小下水管道,马桶,蹬坑,地漏,浴缸,菜池及各种疑难下水道等。
2.维修:维修水管、维修马桶水箱洁具,更换维修水龙头,换水闸门,换喷头,安装维修上下水管道等、通下水师傅.管道疏通师傅.附近通下水道下水道疏通、地漏疏通、蹲便疏通 蹲便疏通、管道改造、管道错位改造 马桶水阀拆装
【业务范围】
疏通马桶、通下水道,搞下水、修马桶,修下水道,厕所除臭,修坐便,搞下水道,掏通厕所、马桶疏通、马桶维修、马桶安装,莱芜通下水道,,管道疏通、下水道疏通、通下水,维修水管,管道改造,管道维修上门,地漏更换,下水道维修改造,通坐便、 疏通蹲坑 管道改造,卫生间除味、下水道反味,厨房下水道维修,翻板地漏,马桶堵了,马桶漏水,菜池堵了,厨房水槽疏通,维修下水管道、疏通下水,上门疏通下水道,专业通下水,下水道疏通,通洗菜盆.通地漏、通墩布池、通洗手池、蹲坑改座坑、通小便池.通浴缸。疏通坐便..疏通洗菜池.附近疏通下水道,修下水道.卫生间反味,水管维修,改管道,马桶安装,管道维修.上门疏通下水道.上门通马桶.马桶维修.下水道维修.附近通下水道工人.修下水道.莱芜管道疏通,近通下水道.附近通马桶电话,20分钟就近上门服务。

【服务流程】
接通电话,记录导航地址,直接开车导航出发,到导航地点附近师傅再次给您打电话确认详细地址,然后进家解决各种下水管道问题和水管问题!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莱芜旗铭管道疏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