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楼房升级改造装修,项目,全屋拆除,砸墙,拆砖,运料,防水水
店铺

旧楼房升级改造装修,项目,全屋拆除,砸墙,拆砖,运料,防水水

企业认证
莱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铺帖 刷漆服务 壁纸铺贴 木工服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本公司位于莱芜莱城区新汽车站东500米路南。正宗莱芜人。
(2)旧楼房升级改造装修,新毛坯房装修,项目,全屋拆除,砸墙,拆砖,运料,防水水电,铺地砖,墙砖,护墙板,吊顶集成吊顶,墙面乳胶漆,壁布壁纸岩板,影视墙,木门窗套垭口,厕所门,推拉门,橱柜衣柜酒柜鞋柜,学习桌,踏踏米。塑钢窗,断桥铝门窗,农村老房改造装修,土建现浇,阳光房。隔断。注:全部柜体均用全屋定制,门板PET柜门
(3)自己房子做门头,价格便宜,质量有合同担保,有点利润就干,热心人,以帮忙解决问题为主,挣有数的钱。
按所做项目列单收费,公开,透明,不存在隐形收费,签订合同,保障业主权益。
(4)拼质量,拼价格,假如你和别的装修公司在谈质量价格,谈不下去,找我是您正确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市榆树林装饰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