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学车增驾A1A2 A3B2驾驶证不刷学时40天拿证考场直招考学驾照

企业认证
莱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国招生,本驾校拥有全部车型,A1,A2,A3,B2, C1, C2, 增驾培训,本校练车本校考试
B2、A1、A2、A3、大车培训考场 大型综合考场,考场训练
拿证时间:VIP学车 成绩随时可查。
教练指导,每月每期超2000名增驾毕业的学员,请选择我们,因为我们有自己的考场。

【增驾要求】
1、增驾A1(大型客车):B2满2年,A2满1年以上,年满22至60周岁以下。
2、增驾A2(半挂车)B证满两年。
3、增驾A3(城市公交车)条件:持C照一年。可考。
4、增驾B2(大型货车)条件:年满20岁可以考,有C1须满一年。
【我们的服务】
1;住宿,拥有热水器,空调,有休息场所,可以给学员压力。
2;学校,提供吃,住,以及补考费。
3. 随到随学,完全配合学员的时间。
4;教练全程陪同,指点,配合学员练车。
5;车,考场练习模拟,减少学员心里压力,上考场不会胆怯。
选择宛东驾校学车 我们的价值是帮助每一位学员在较短的时间拿证!
【增驾大车多少钱?增驾哪里报名?】【外地户口可以在直接增驾大车吗?】【增驾大车多久拿证?升级A照B照要什么条件?】【升级A照B照要什么多少钱?】【C1升B2】,【C1升A3】,【B2升A2】,【B2升A1】,【B1升A2】,【A2升A1】,【0基础可以直接增驾A3公交车B2大货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唐河县宛东驾驶员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