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直通车天天发团

企业认证
老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洛阳本地旅行社、资质齐全、操作正规。
老君山早起团:
06:40-07:30 统一集合点上车。
07:30-09:50 乘车前往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老君山,抵达景区售票处后,统一办理入园手续。
09:50-16:30乘坐索道上山(自理必消:中灵/云景索道费用130元/人)。参观老君山景区,中天门、飞来石、传经楼、老君庙、十里画屏、金顶道观群,感受伏牛山*峰气势雄伟,云海红叶、群峰竞争、千姿百态的自然生态现象。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意境,后乘坐索道下山。
16:30-19:10 乘车返回洛阳市区,结束愉快的行程。
老君山晚起团:
09:40-10:30 统一集合点上车。
10:30-12:50 乘车前往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老君山,抵达景区售票处后,统一办理入园手续。
12:50-20:00乘坐索道上山(自理必消:中灵/云景索道费用130元/人)。参观老君山景区,中天门、飞来石、传经楼、老君庙、十里画屏、金顶道观群,感受伏牛山*峰气势雄伟,云海红叶、群峰竞争、千姿百态的自然生态现象。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意境,后乘坐索道下山。
20:00-10:20 乘车返回洛阳市区,在应天门下车,入住应天门附近商务酒店。
行程特色:
v   游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老君山】
v   赏峰林之间内一步一景,步移景换,景景如画【十里画屏】
v   观【金顶道观群】,领略自然之美
v  游览禅宗祖庭【少林寺】观世界文化遗产
v  观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领略中国石刻艺术宝库
v   多个集合点上车,省心省力
v   不进店不购物,让您的旅游更纯粹
费用包含:
1、交通:空调旅游车。
2、用餐:不含餐。
3、138报名含门票:景区首道大门票。
4、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15人以下司机兼导游)。
5、保险:旅行社责任险与旅游意外险。
温馨提示:
1、行程走高速,(十五人以下司机兼导游)
2、出发前我社电话通知集合事宜,请客人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抵达地点,先来后到不排座位。
2、若在出发前临时取消行程,需赔偿旅行社车位损失费用及已产生的费用。
3、若因不可抗力造成的行程延误(如:道路拥堵、旺季人多、自然灾害等)及非旅行社原因给游客造成的经济损失我社不予赔偿。
4、在以上旅游行程内,不减少游览景点的情况下,导游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游览景点的先后顺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鸿钧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