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夜景跟团一日游

企业认证
西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老君山坐落在栾川县境南部,海拔2217米,是伏牛山三大主峰之一,又名景室山。因为相传道家创始人老子曾在此山归隐修炼,故而得名老君山。北魏时建老君庙,铁椽铁瓦,金碧辉煌,唐、宋、明、清诸代都把这里尊为道教圣地。老君山气势雄浑,“驻足峰巅,放眼四顾,可西瞻秦阙,南望楚地,北眺龙门,东瞰少林”。历代文人骚客对老君山多有推崇,明代诗人谢榛曾慨叹老君山之美“兼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庐山之朦胧”,如今的老君山已成为理想的旅游、避暑胜地。

行程介绍:

上午10点左右乘车赴“伏牛*峰 老子归隐地”——老君山(车程约3.5小时),13:00左右抵达后乘世界上较先进、速度较快的奥地利多贝玛雅缆车上山(索道自费130元/人往返),到达中天门、观音殿等景点。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徒步登山的乐趣,

也可以一览高山的美景,

落日星空,

治愈系美景,太适合来一趟放松的旅行啦~

后登老君山游览老君庙。石林风光及马鬃岭景区感受伏牛*峰山势雄伟。登伏牛山主峰,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意境(约4个小时),后抵达金顶看完金顶灯光后乘索道下山,后乘车返回洛阳(车程约3.5小时),结束愉快的行程!

远赴人间惊鸿宴

人们都说,分享是较高的浪漫

阳光总会落在你肩上

分享日落和夕阳

在晚霞中刻上你的名字

你也会快乐一场

集合时间

09:50西工火车站解放路玄武门大街交叉口西南交(晶都商务酒店)门口坐车



10:10西工中州路定鼎路交叉口西南角公交站牌(应天门地铁站A出口右手边公交站)



10:40洛龙区龙门高铁站路对面通衢路与兴洛东街交叉口北50米公交站

景区返程时间为晚上19:30

(不同季节根据景区金顶开灯时间来定,具体以通知为准)

服务标准及费用:

一日游138元/人

天天发团

1、交通:空调旅游车

2、用餐:不含餐

3、门票:景区首道大门票

4、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15人以下司机兼导游)

5、保险:旅行社责任险与旅游意外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洛阳中国青年旅行社芳林路门市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