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的好去处,贴心的养老服务

洛阳市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的好去处,贴心的养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涧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洛阳市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的好去处
  
  百事孝为先,替天下儿女尽孝,让老年人快乐、健康是洛阳市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宗旨。
  
  洛阳市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现”家门口“养老!学府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面积近1500平米,拥有住养房间16间设置有社区食堂、日间照料中心、康复护理室、长短期托养室、医疗保健室、助浴室、多功能活动室等活动空间,服务项目包含助餐、助浴、长短期住养康养、陪护医疗、临终关怀、远程监护、文化娛乐等托老服务。设施齐全,交通便利。
  
  我们将以细心、耐心、爱心,让子女放心。
  
  欢迎有需求的人士咨询、实地参观。凡有意向来老年公寓居住的老年朋友及其家人,本院都可提供车接车送这项。
  
  我们以亲情式服务,家庭式养老,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为服务宗旨,努力打造一支“恪守为老之责。心怀利老之事”的养护队伍,不断满足不同层次老人的各种需求,为老人创造一个舒适、安康、快乐、幸福的颐养天年一家。
  
  服务宗旨:
  
  以人为本 尊老扶幼  
  诚信敬业 奉献爱心

服务内容:
1.全自理护理:为老人建立档案每天两次测量血压体温并记录,按时提醒老人吃药,提供可以自理的老人健身、打牌等活动。为他们洗衣服,带领他们洗澡理发等。
2.半自理护理:为老人建立档案每天两次测量血压体温并记录,按时提醒并帮助老人吃药,提供可以半自理的老人健身、打牌等活动。为他们洗衣服、带领他们洗澡理发等,帮助他们健身以恢复他们的肢体功能。
3.完全不自理护理:为老人建立档案每天两次测量血压体温并记录,按时喂老人吃饭吃药,每天按时帮助肢体活动、按摩、翻身、擦洗污渍等,为他们洗衣服。提供老人用防褥疮床垫,每周擦洗一次身体。对于一些特殊的老人经家属同意会增加一些服务项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洛阳花园爱心老年公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