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道清淤 高压清洗 管道等 化粪池、汽车吸污

企业认证
涧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管道清洗 市政管道疏通 市政管道清理 市政管道清淤 管道疏通 管道清淤 高压清洗 化粪池清理 清理化粪池 下水道疏通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城服务,上门检修
洛阳磐居管道疏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小机器疏通各种管道、各种水电安装、钻孔、修改清洗各种下水管道、专业清理化粪池、专业汽车吸污等管道疏通公司。洛阳磐居管道疏通有限公司是经洛阳市工商局注册的正规的管道疏通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疏通管理人员、疏通员工和专业的现代化疏通设备,拥有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管道疏通资质证书等。洛阳磐居管道疏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小机器疏通各种管道、各种水电安装、钻孔、修改各种下水管道、专业清理化粪池、专业汽车吸污等业务。
   公司成立多年来一直以洛阳管道疏通行业较低的价格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始终坚持“保质保量,客户就是上帝”的宗旨,以客户的需要为根本的出发点组建了经验丰富、热忱敬业的员工队伍,以快捷方便质量可靠的服务取信于各用户单位。我磐居管道疏通有限公司在洛阳市大小物业小区、宾馆、饭店、医院、校舍等公共场所都有着良好的合作纪录,多次按客户要求,利用节假日不间断服务,大小机器疏通各种管道、各种水电安装、钻孔、修改各种下水管道、专业清理化粪池、专业汽车吸污,得到用户! 我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全心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主要项目有:大小机器疏通各种管道、各种水电安装、钻孔、修改各种下水管道、清洗各种下水管道、专业清理化粪池、专业汽车吸污、工业管道清洗、锅炉清洗、家电清洗。
磐居管道疏通有限公司是洛阳市优秀的管道修改、疏通下水道公司,专门从事家庭、各物业,公司、住宅区、机关学校、宾馆饭店、写字楼宇、市政管网等上下水管道、排污管道维修疏通维护保养等工程。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 您的需求,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您的建议,是我们提高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您的微笑,是我们较大的荣耀。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洛阳磐居管道疏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