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疏通下水道,清理化粪池,马桶 污水沟,快速上门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不通不收费
西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洛阳迅捷专业疏通公司,洛阳专业十年疏通,设备齐全,一次合作,终生朋友,因为我们自信为您解决疑虑,,包您满意

郑重承诺:
,全城 ,24小时随叫随到,有10年专业疏通经验 ,不通不收费。
高压车疏通各种管道,防水治漏,专业疏通各种下水道、疏通马桶、安装及维修。吸污车清理化粪池、化油池、隔油池、污水池、泥浆等,承接各种市政工程、管道工程、防水工程、钻孔工程、维修安装改造上下水管道、防水治漏等。我们以新的技术装备、优质的服务、全市价格优的价格、全天24小时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一、疏通服务:
管道疏通、通下水道、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疏通下水道、修理阀门漏水、墙面漏水、修理马桶、修理水龙头等 专业打捞不小心掉下水道物品(如:手机,项链,戒指,现金,和一些贵重物品等)。

二、管道高压清洗
本部备有大小型高压清洗车,彻底解决因油块、泥沙等各种原因所造成的堵塞 。

三、管道安装及管道维修
1.上水安装:承接铝塑管、镀锌管、PP-R管上水安装及更换、修理阀门漏水 
2.下水安装:承接安装各种PVC管、铸铁管、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建一楼独立下水等工程。  3.马桶、面盆安装:承接安装各种型号马桶、面盆、坑改座及修理水箱漏水、更换水箱配件等

四、抽粪及清理化粪池
化粪池清理、砖砌化粪池、化粪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抽粪、化粪池、化粪池设计池 化粪池清理:砖砌化粪池、化粪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抽粪、化粪池、钢筋、砼化粪池、化粪池设计、玻璃钢化粪池、不锈钢化粪池、隔油池.本公司备有解放东风4.5吨抽车、130型抽车、1041型环卫车队,专业从事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地下室排污池等定期护理、清理、清运、保洁服务。
专业服务--修上下水管、钻孔、马桶维修,疏通管道、高压冲洗管道。
 免费上门,价格合理,修不好不收费!合作就有优惠!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迅捷疏通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