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代驾、商务代驾、旅游代驾、接送车代驾、酒后代驾、司机外派

企业认证
涧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鸿程代驾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经过正规工商部门注册,专业从事科技开发和代驾信息服务的公司。专业提供代驾服务(酒后代驾、旅游代驾、商务代驾、长途代驾、接送车代驾)等,建立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环境。
(鸿程代驾)是一款基于LBS定位技术,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代驾的日常需求,改变了传统代驾模式的所有弊端,(鸿程代驾)为您提供:各种代驾、跑腿、等贴心服务,让您的出行更方便、快捷、更大众化、智能化,软件后台自动为用户推选就近的司机,
app一键下单即可享受到高质量的代驾服务。(鸿程代驾)的司机经过严格筛选,层层选拨,真正为您的安全着想!(鸿程代驾),一家靠谱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洛阳鸿程居民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