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冰洁律师:专业擅长刑事辩护,交通事故,医疗纠纷,借款纠纷,婚姻家庭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洛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纠纷法律咨询 医疗事故法律咨询 建筑工程劳务纠纷咨询 交通事故法律咨询 合同纠纷法律咨询 知识产权纠纷 婚姻家庭法律咨询 刑事案件 债务纠纷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从事律师行业十五年之久,有丰富的办案经验,以合理的价格,做到满意的服务,给你想要的结果。擅长刑事辩护、医疗纠纷、交通事故理赔、房产纠纷、合同纠纷、劳动争议、债务纠纷、婚姻家庭、遗产继承纠纷、企业法律顾问等业务。
多年来接手并处理了大量货款纠纷 经济纠纷案件,获得委托人一致认可,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接手众多案件:合同纠纷,房产纠纷,债务纠纷,财产分割,知识产权,以及婚姻家庭等类型的多件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掌握了独特的办案技巧,并凭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当事人的高度认可。
服务范围】
1、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服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导权维权服务及不下当竞争打击服务。
2、民事诉讼:劳动纠纷,婚姻家事,经济纠纷,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合同纠纷,交通事故,医疗纠纷,人
3、身损害,保险理赔,担保纠纷,律师函。
4、刑事诉讼:抢劫罪,强奸罪,盗窃罪,诈骗罪,敲诈勒索,集资诈骗,故意伤害,职务侵占,挪用公款,贪污罪。
5、房产纠纷:房地产开发,商品房买卖,二手房买卖,公房纠纷,继承房产纠纷,土地纠纷,征收拆迁,婚7姻房产分割,借名买房。
6、离婚纠纷:离婚诉讼,离婚协议,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涉外离婚同居纠纷,夫妻债务,遗产继承,婚姻效力,财产公证,非婚生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金义丹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