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美康减肥训练营

企业认证
郾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减肥,氛围真的很重要!

真的想改变,一定要选对方式!

来了,它来了!

漯河美康减脂封闭式训练营

精细的计划+专业人士的指导+专人的监督

火热招募,不怕你不瘦就怕你不敢来!

美康减脂训练营是一家综合性比较强的封闭式训练营。作为漯河市易通职业培训学校健康管理师专业的实训基地,受到了市主管单位领导的一致。致力于为肥胖群体提供健康减肥、生活方式重建和可持续体重控制为一体的全方位健康减重解决方案。

源汇区一营
图片

郾城区二营
美康减脂封闭训练营
共分为两营
源汇区一营共占地7000平方
可容纳200人左右
郾城区二营共占地5000平方
可容纳200人左右
美康的学员来自五湖四海,美康训练营先后帮助数千名学员摆脱了肥胖烦恼,同时也帮助不少肥胖青少年成功减重。

● 美康训练营理念:

店长曾说“健身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强身健体手段和短暂的休闲娱乐活动,也是引导人们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从而达到拥有健康心态和良好体态的目标。”美康训练营竭诚为学员提供先进的健身器材,采用集中封闭食宿,规范管理模式,科学饮食和合理训练的课程,加上**的管理队伍和员工的热情,从而营造一个舒适动感的环境,希望帮助每一位超重人士健康减重,快乐减肥、塑形问题,把健康带给每一位学员。

● 美康训练营特点:

1、全封闭专业减肥训练模式,安全、有效;
2、专业教练全程指导,提供个性化服务;
3、科学规划膳食,营养搭配;
4、丰富多彩的室内、户外活动课程。
● 营养管理:
专业营养师每日均衡饮食方案,健康、绿色食品。严格的生活作息,针对运动以及身体情况定制的饮食计划;严格控制食物热量摄入,纠正良好的进食习惯,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

营区内宽阔、干净、舒适的训练环境都有着超大公共区域、休闲娱乐区所有人都可以在公共区域施展拳脚,可以跟着动感的音乐进行健身训练。
入营前,美康训练营会给每位学生做一份精准的体测,根据每个学员的不同状况,来制定不同的训练方式这样能够更好的保证训练的效果。

专业团队科学指导,告别“无效减肥”!

为啥自己在健身房练坚持多日但是“减肥无果”,私教课程又价格昂贵,性价比也不高。而美康减脂封闭式训练营拥有非常专业的教练团队,让你告别“无效减肥”!
在能量平衡,有效运动,量化管理的基础上,结合zui新的功能性运动理念,运用zui新的流行明星小工具,经过多元化的训练方式,让学员在开心、有趣的团体运动课程中,达到瘦身塑身的效果。
融合有氧、无氧运动等,减小身体围度;采用徒手、辅以小器械的训练方式,简单有效,即便出营了,自己在家也可以继续训练。
美康封闭式训练营,月瘦30斤不是梦!

一个人的健身之路总是疲惫无趣的,往往难以坚持,加上美食的诱惑,自然而然也容易放弃,从而“减肥”也只能成为一句口号。
肥胖不仅仅影响美观,更是疾病的前期症状。特别是儿童肥胖和青少年肥胖的比重日益提升,所以一定要重视起来!
想减肥,氛围真的很重要!30天的封闭式训练,健身氛围超级棒!一起努力减重的感觉真的很棒,给你一场不一样的减肥体验,在这里,你想不瘦都难!
运动真的是会传染的 ,在美康减脂封闭式训练营,会让你交到”脂“同道合的战友,互相激励,彼此监督,让你在30天内“瘦”益匪浅!
减肥固然重要
比减肥更重要的是
科学专业的减脂计划
优美舒适的减肥训练环境
专业教练的指导和监督
科学规划饮食+健康管理双重保障!

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整齐划一的桌椅,大大的餐具消毒柜,让美味学员在这里吃的放心、用着更安心,给你的健康饮食双重保障!
区别于传统的减肥瘦身,美康减脂训练营提倡用健康科学的方式瘦身,是一种无需节食、瘦而不累、持续有效、不反弹、数据化科学减脂、针对性极强的专业塑形瘦身方式。
重要的是所有营养餐都是根据学员的身体指标,科学膳食,营养搭配,从而达到减脂又健康的目的!
均衡营养、荤素搭配
千万学员在美康训练营实现了自我突破!只要勇于踏出*步,减肥瘦身完美蜕变也是指日可待!

封闭式管理,配置齐全

美康•减脂训练营为封闭式管理,包吃包住,所有房间配置齐全,环境干净整洁,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氛围,让每位学员训练后得到更好的放松。
源汇区一营
郾城区二营
入住环境安静舒适,配置齐全(全自动洗衣机,独立卫生间、空调、24小时热水、wifi),让学员训练后得到更好的放
酒店式客房,为学员提供了专业化指导训练的同时,更好的让学员体会宾至如归及“家”一般的温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漯河市郾城区美康健身训练场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