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乐山本地猫舍出售高品质宠物猫 包健康包纯种

个人认证
服务于市中
服务地区
市中 -白燕路- 2路

市中 -白燕路- 2路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欢迎亲爱的未来铲屎官在百忙中来看我家猫咪,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一只喜欢的猫咪。
我们主要繁育品种:英短系列金渐层,银点,蓝白,蓝猫,丁香色,美短系列,标斑,加白起司,金虎斑等。
血统纯正,品相完美,骨量足,体型花色都非常漂亮,非常适合成为家庭伴侣!
猫咪一直是我们自己接生,辛苦养大,性格好,活泼健康!和妈妈一起生活并学会使用猫砂,上厕所等生活技能。
猫咪妈妈和宝贝们一直吃自制猫粮,猫罐头,营养餐。 同城的朋友可以到猫舍选购,不方便的可以办理发运。
1.保证您购买的宝宝健康和纯种。
2.售出的猫咪血统纯正,血缘清楚,如鉴定不纯可按售价进行赔偿。
3.所售出的猫咪在7天内出现猫瘟和猫鼻支,可凭当地兽医检疫部门的证明书免费调换。
4.所售出的猫咪是健康的猫咪,终身享受非人为因素产生的健康问题免费指导治疗。
5.所售出的的猫咪都免费进行过两次驱虫,两次疫苗,都使用进口产品。
6.支持省内陆运,省外空运,并承担运输途中的风险。
7.标价为系统规定之价格,实际价格请选猫咨询。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萌宠猫咪
总共发布86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