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电焊证、龙口登高证、叉车司机、电工、焊工培训考证复审、叉车证、电工证
店铺

考电焊证、龙口登高证、叉车司机、电工、焊工培训考证复审、叉车证、电工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龙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叉车证登高证电工焊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基地主要从事叉车培训、叉车证、电工证、焊工证等考试培训。
我们总部位于开发区金东考试基地,是参加培训的较好选择。
一、叉车培训
1、为什么要学习叉车?
叉车不同于其它技工岗位,在技工岗位中属于较容易熟练作业工种。适合各年龄阶段由普工转技工,可提升收入。

2、 本基地针对单个学员实行课程计划,结业可介绍就业。

3、你们的学习时间没有限制,我们的培训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上岗后感觉技术不熟练可教到熟练为止。

4、结业后可介绍工作。

5、如感觉分配工作不合适,分配不合适可正常调换

二、焊工培训
常见的焊工证分为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和压力容器焊工证

三、电工培训(高,低压电工)
电工证是学习安装电工和维修讲解考取的证书,常见的电工证为低压电工证和高压电工证

四、高处作业类
登高架设作业(架子工)、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建筑物内外装饰.清洗(蜘蛛人)!

五、起重机司机
起重机属于起重机械的一种,是一种作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分别有Q1(起重机指挥)和Q2(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流动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升降机等)

六、锅炉证
锅炉操作人员是指锅炉使用单位从事用锅炉运行操作人员,在从事锅炉运行中必须得持证上岗,分别有G1(工业锅炉)、G2(电站锅炉)、G3(锅炉水处理)

七、特种作业类

温馨提示:页面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关键词:工作日班、网络班、周末班、就业培训、1个月以内拿证,不脱产、电焊工、焊接工、叉车司机培训、行车司机培训、起重车司机培训、电工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烟台前途无忧安全技术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