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出售空调 电器 柜机挂机 冰箱冰柜洗衣机 酒店厨房设备

个人认证
古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丽江专业高价回收厨房设备 回收餐饮设备等、回收二手空调、回收中央空调等、回收电器、回收餐具、二手回收咖啡厅设备、整体回收餐厅设备、整体回收商超设备、所有中央空调机组回收、整体回收制冷设备、整体奶茶店回收、回收烘焙设备、酒店回收、整体茶楼回收、宾馆回收、上下铁床等批量打包回收。

丽江顺通收售,十几年回收经验,专业回收团队,专业评估,诚信高价回收大型二手回收。欢迎咨询老电!

【服务内容】

1、酒店回收:整体厨房设备、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中央空调、壁橱、层架、锅炉、风幕柜、操作台、制冷设备等整体回收。

2、回收挂机柜机空调:各种品牌,各种匹数的空调,以及各种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天花机回收、柜机、分机、窗机等各种空调和压缩机、水炮、风机、风柜设备等批量回收

3、回收厨房设备:整体不锈钢厨具、整体不锈钢灶、不锈钢水池、六门冰柜、冷库回收、整体不锈钢操作台、蒸笼、冰柜回收、消毒柜、各种厨具等整体回收

4、餐馆回收:挂机柜机空调、厨房设备、冰柜回收、展示柜回收、冻库回收、整体不锈钢、冷藏柜。

5、饭店回收:各种空调、二手厨具,回收冷藏柜,回收冰柜,冷库设备、餐桌椅等

6、茶楼回收咖啡厅回收:整体餐饮设备,桌椅、麻将机、制冰机、碎冰机、咖啡机、空调、厨房设备设备等整体回收。

7、奶茶店回收:各种的奶茶设备、冰柜、整体不锈钢、展示柜、等一切奶茶店回收

8、火锅店回收中餐馆回收:挂机柜机空调、中央空调、厨房设备、火锅店设备、酒店设备、制冷设备、冰柜、火锅桌椅等

【服务优势】

1、免费上门服务,免费上门评估,同城较快1小时内到达;

2、全市行业回收较高价,赚足真金,合作双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通旧货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