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旧金属 废铁铜铝合金空调厂房拆除 酒店餐馆拆除 快速上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丽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价高同行

2024.03.25-2025.03.25

服务地址 丽江

建筑废料回收 厂房拆除回收 二手钢材回收 不锈钢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废铁回收 铁渣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废钢回收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废旧金属回收、工业设备回收、厂房设备回收、建筑废料拆除回收、库存积压回收等服务。

高价大量回收废铁、废铜回收、废铝回收、不锈钢回收、废旧钢材回收、高低压电线电缆回收、以及回收机械设备、以及回收电力设备、回收工地厂房清理、各种铜线回收、各种铝线回收、回收厂房回收、回收电机回收、不锈钢回收、变压器回收、铝合金回收、回收电子废料,钢筋头回收,桥梁模板、工地回收厂房废铜废铁回收、废铝回收、二手设备回收,各种马达回收、机电回收,库存积压回收、拆除建筑废料以及制冷设备中央空调等废旧金属整体回收。欢迎咨询,价格好!烂铁回收

【回收范围如下】

一、金属回收: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剪料、不锈铁、废铁)、废铜回收:(红铜、紫铜、黄铜、光亮铜、马达铜)、废铝回收:(铝合金、铝线、铝丝、铝板)

二、二手设备回收:工厂机械设备,库存设备,制冷设备,电机设备,中央空调设备,金属设备,厂房设备,电子设备,废旧电动机,电动机,配电柜,,建筑设备废料回收,发电机组回收等。

三、废旧物资:仓库积压、工业物资、企业设备、再利用物资、各种废旧,废旧金属物资等。


四、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废钢筋、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其它:废旧设备、清仓存货、厂房拆迁等。

五、电缆回收:电线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裸电缆线,电缆头等回收实力雄厚上门回收各种金属物资、大型设备等

六、废旧厂房拆除:拥有丰富的厂房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备的机械设备。可承包大跨度的各种结构的厂房.废旧资产、厂房变卖、各类库存积压、淘汰物资等。


【服务流程】

一、电话联系我们上门看货。
二、我们派专业评估人员对您提供的二手物品或者废旧物资进行合理的报价。
三、双方满意后,约定回收时间。
四、现金交易,派专车专人回收,交易结束。

【服务承诺】

一、改善环境质量,为废弃物处理提供方便。
二、降低生产成本,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坚持物资的回收与循环利用,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诚信为本,高价为收购之核心,保证市场较高价回收。凡范围内只需您一个电话,我们便随时上门,现金收购,朋友,我们期待您的电话。我们是您较理想的“收购”,相识不分先后,合作便是朋友。
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将竭诚为新老顾客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可以签定长期回收协议。

展开全部

兄弟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