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租赁皮卡车、黄色皮卡车、出租皮卡车租赁、四驱两驱手动自动货车租赁
店铺

租车租赁皮卡车、黄色皮卡车、出租皮卡车租赁、四驱两驱手动自动货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支持发票
鱼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悟空工程车租赁1 悟空工程车租赁2 悟空工程车租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悟空工程车租赁【30天起租】
悟空工程车租赁【30天起租】
悟空工程车租赁【30天起租】

租赁、买卖、以租代购,准新车,保险全、三者200万以上,国内24小时内送车上门。

【车型介绍】
预警车,防撞车,面包车,皮卡车,打桩机,随车吊,工程黄货车,车载升降车,高空车,升降平台,叉车,发电机组,电力抢修车,新能源电车,工程机械等

【】
1、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0公里新车。
2、以租代购:经双方约定后,连续租赁24个月以上车辆过户给您。
3、短期租赁价格高,可在使用期间双方协商,改成低价长租。(必须出具书面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4、由于工地转场或节假日期间不能正常使用,经双方协商后,可顺延同期的租赁时间,以收到我方书面文书为准。(顺延时间较多一年两次,一次不超过七天)

【服务简介】
为您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租赁方案,服务涵盖了租赁、买卖、以租代购以及二手车置换的不同需要,不论长租或是短租、不同的品牌及车型,为您或您司量身制作一个专属的租赁计划。

【租车优势】
1、避免企业大量资金占用,提高资金增值能力,缓解经济压力。
2、减少固定资产投入,改善企业财务状况,降低资产负债率。
3、不必担心车辆资产的贬值与处置难题。

【服务优势】
1、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2、您只需选好车,剩下的工作由专业人员做。
3、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新车。
4、365天车随您行,租赁车辆参保险种广泛。
5、全天候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6、可长租,短租。月租优惠,提供正规发票。
7、可根据需要更新车辆配置、提高车辆档次。

【服务承诺】
1、坚持以《安全至上,售后保障,信誉*》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2、提供的车俩必须合法,车辆保证定期保养,按期审验,购买保险。
3、提供的车辆整洁干净,车辆功能正常。
4、定期委派专人对该车辆进行保养及维护。
5、提供的车辆发生故障时,我公司可提供临时用车来保障服务。

【服务宗旨】
我们本着“只为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安全、省心、可靠的车辆及便捷的服务,让方便、快捷、经济的租车体验与您一路同行。
您用车、我用心!祝大家出行顺利、好心情,施工安全、挣大钱。全天候24小时为新老客户服务,欢迎您合作。

皮卡车租赁,皮卡车出租,租赁皮卡车,出租皮卡车,租皮卡,出租皮卡,租赁皮卡,皮卡租赁,皮卡出租出租,租皮卡车,租黄色皮卡车,租工程皮卡车,四驱,两驱,柴油,汽油,手动,自动,租电动皮卡车,租新能源皮卡车。
面包车租赁、面包车出租,出租面包车,租赁面包车,租面包,租赁面包,出租面包,面包租赁,面包出租,租面包车,租7座面包车,租9座面包车,出租7座面包车,出租9座面包车,租赁7座面包车,租赁9座面包车,7座面包车出租,9座面包车租赁,出租电动面包车,出租新能源面包车,租赁电动面包车,租赁新能源面包车。
预警车租赁,预警车出租,出租预警车,租赁预警车,租预警车,租封路车,出租封路车,租赁封路车,封路车租赁,封路车出租。
出租防撞车,租赁防撞车,租防撞车,防撞车租赁,防撞车出租,出租高速防撞车,租赁高速防撞车,高速防撞车租赁,高速防撞车出租,出租施工防撞车,租赁施工防撞车,施工防撞车租赁,施工防撞车出租,事故防撞车租赁,事故防撞车出租,租赁事故防撞车,出租事故防撞车,租防撞车。
出租打桩机,租赁打桩机,打桩机租赁,打桩机出租,租打桩机。
双排栏板车出租、单排栏板车租赁、双排工程车租赁,单排工程车租赁,四米二货车租赁,四米二货车出租,栏板车出租,栏板车租赁,轻卡车出租,轻卡车租赁,平板车出租,平板车租赁,工程黄货车出租,工程黄货车租赁,4米2货车出租,4米2货车租赁,黄色双排货车租赁,黄色单排货车租赁,双排货车租赁,单排货车出租。
长城风骏五,长城风骏5,长城炮,江铃宝典,江铃域虎,五十铃皮卡,东风锐骐,东风锐骐6,东风锐骐六,日产纳瓦拉。
租车,汽车租赁,租车公司,自驾租车。
封道车出租,封道车租赁,出租封道车,租赁封道车,桥梁检测车出租,桥梁检测车租赁,出租桥梁检测车,租赁桥梁检测车。
高速公路预警车租赁,高速公路预警车出租,出租高速公路封路车,租赁高速公路封路车。
出租拔桩机,租赁拔桩机,拔桩机出租,拔桩机租赁。
出租救险车,租赁救险车,救险车出租,救险车租赁,出租抢险车,租赁抢险车,抢险车出租,抢险车租赁,出租封道车,租赁封道车,封道车租赁,封道车出租。
防撞车,高速公路预警车,高速公路封路车,高速公路防撞车,汽车吊,随车吊,打桩机,拔桩机,依维柯,全顺,平板车,栏板车,双排货车,蓝牌货车,客货车,轻卡车,新能源电车,电动车,桥检车,工程抢险车,黄色工程车,黄色皮卡车,黄色施工车,四驱皮卡,两驱皮卡,工程黄货车,单排货车,双排货车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皇鹰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