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恒达国有企业全新旅游大巴车、商务车、挂靠代租
大巴

柳州恒达国有企业全新旅游大巴车、商务车、挂靠代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柳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外包车1日游 市内包车1日游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柳州恒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专业承接机场接送、活动用车、单位用车、团建旅游、家庭用车、展会用车、临时用车、企业用车、酒店用车、会议租车、旅游包车、定制包车、个人租车、员工上下班通勤车服务等,根据租赁时间可分为:长期租车﹑年租车﹑月租车﹑日租车,欢迎咨询!

我们的优势:柳州恒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郑重承诺,所有车辆手续齐全合法有效,保险齐全,车况佳,请您放心使用,您给恒达一份信任,恒达给您永恒的真诚。

一、公司主营:
1、旅游用车:定制旅游、景点、度假行程,提供团体旅游大巴车包车服务。
2、展会用车: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3、专业咨询接送:机场高铁火车接送用车,宾馆酒店贵宾用车服务。
4、长期包租:为企业、办事机构、学校等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二、公司业务:
1、旅游租车。
2、商务租车。
3、机场接送:提供准时,整洁、高档的接送用车服务。
4、接送服务:承接员工上下班接送,价格合理,制定合理接送路线,保证正点到达。

三、服务宗旨:
1、我们的服务礼貌热情,笑迎乘客,有良好的仪容仪表,有端正的工作态度。
2、我们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主动给乘客开关车门,协助乘客上下车。
3、我们会每天出车前检查车辆的使用情况,定期维修保养,保证您的安全.

四、主要车型:公司现有全新38座(37+1)和50座(49+1)厦门金龙旅游大巴车、14座(13+1)福田商务车和18座(17+1)考斯特商务车等车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柳州恒达出租汽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