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休闲农庄,节假日、周末、公司聚会较接地气的玩法

个人认证
鱼峰 柳州鱼峰柳东新区雒容盘古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游方式:自驾游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农庄行程负责:公司团队、家庭聚餐、同学聚会、老友相聚,距离农庄十公里范围内农庄包接送游客,十公里外负责接送游客。


  盆友们,你们还在为朋友小聚......去哪里?同学聚会......去哪里?公司活动......去哪里?而苦恼吗?现在就让我来告诉大家雒容有新发现哦。离市区25公里的柳东新区雒容镇盘古屯洛清江畔,有一家纯土货的休闲娱乐农庄。


        盘古农家乐是集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农庄。农庄内设有大型停车场、养殖区 、游泳池 、篮球场 、羽毛球场、烧烤场等娱乐设施。烧烤场同时载种有百香果,丰收季节查自行采摘,集娱乐休闲于一体,且场地足够宽敞,能同时容纳500多人用餐。餐饮特色主要以土家柴火鸡、鸭、鹅,野生河边鱼、农家小菜为主。适合家庭、同学、朋友、班组、企业休闲聚餐活动。


柳州农家乐哪里好?
盘古农家乐提供有:大型停车场、养殖区、钓鱼池、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活动区、烧烤场、餐饮区等 



柳州农家乐哪里好?盘古农家乐,位于柳东新区雒容镇盘古屯洛清江畔,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怡人、是您休闲,运动、娱乐、聚会的较佳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柳州市柳东新区丰利休闲农庄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