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抢!零基础会计入门班+职称导学班+五项课程仅需299元!
店铺 11
速抢!零基础会计入门班+职称导学班+五项课程仅需299元!
学校 8
速抢!零基础会计入门班+职称导学班+五项课程仅需299元!
会计 16

速抢!零基础会计入门班+职称导学班+五项课程仅需299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柳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会计/审计/统计 会计培训 会计套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活动一】年初钜惠,零基础会计免费学
零基础会计入门班
零基础会计职称导学班
年终回馈学员,两班免费学!!!
线上+线下双师课堂
不需要你花任何费用,到校区报名免费学
零基础会计课程内容:
1、会计就业前景
2、会计概述
3、会计科目与记账方法
4、财务处理程序
5、财务报表
6、增值税
7、企业所得税
8、个人所得税
初级会计零基础导学课程内容:
1、会计基本认识
2、会计要素
3、会计等式
4、记账方法
5、鼓成本会计
6、管理会计
7、劳动合同法基础
8、增值税和消费税
9、企所得税

【活动二】 ,报一得五!
出纳班+文员班+面试课+精美简历+简历指导!只要299元!

史上低价!年前动起来,年后换工作!
报一得五限时大促包含:
1、线下出纳全程班(2次课)
2、线下文员入门班(3节体验课)
3、求职面试技巧培训课1节
4、精美简历模板1份
5、简历指导填写

专业会计财税实操培训:零基础会计班;会计考证班;税务师考证班;会计实操做账、报税班;在岗财务赋能班;采用 网上直播+回放+线下沙龙督学方式教学,与正 计网校合作每门课程设立导学班、精讲班、专题串讲班、习题冲刺班,助你轻松通过考证!小班授课,欢迎致电课程!

【班次】:白班、晚班、周末班,随到随学,教学,避免公司机密泄露,课程滚动循环!

【公司介绍】
柳州财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财瑞君”)是一家集会计教育培训、代理记帐、税务筹划、财务会计管理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我公司在广西为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及企业集团担任常年顾问,每年为广西企业实施财税筹划、资产重组等业务几十宗,拥有十分丰富的财税实操经验。现有助理会计师、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十多名,以及由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组成高端的专家团队,师资力量雄厚!

【服务宗旨】
我们的宗旨是培养专业优秀会计人才,服务企业,成就会计人的梦想。授课老师均担任大中型企业常年顾问,每年均为所担任顾问企业进行财税培训几十场,具有十分丰富财税实操经验和丰富教学经验,因人施教,实操落地性强。

【服务描述】
在我们财瑞进行考证培训的学员继续学习实操的,实操学费优惠20%。
凡在我们财瑞君进行会计实操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学员,一年内在财务岗位任职的,赠送三个人个人财税顾问,为您解决实际工作是遇到的问题,助力您尽快成为企业财务岗位不可或缺的财税人才。
1、会计考证, 教学+网上直播教学+直播回放重点难点反复听+线下沙龙督学。每科设立导学班、精讲班、专题串讲班、习题冲刺班,助你轻松通过考证!
2、会计实操培训班:真账+税务实操,助力您的实现精彩的财务人生!
3、行业真账:工业、商业、房地产、物业、酒店等60个行业真账实操。一般纳税和小规模纳税人全盘培训。
4、财务软件:金蝶专业板财务软件操作。
5、税务实操:每月(每季)度各税种申报、年度企业所汇算清缴,金税三期实操。

为什么要学习会计实操?
1、快速轻松过通考证;
2、快速提升工作经验
3、帮助您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4、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难题
5、助力会计岗位面试过关
你是否遇到这样的问题?
面临征期,不懂如何申报纳税?
刚入行,对财务税务问题,不懂如何处理?
刚换公司,不懂有哪些特殊业务要处理?
面临税务风险约谈,不懂得如何应对?
面对税务稽查,不懂得如何应对?

财瑞君助您轻松学习,获得实际能力提升
1、 教学,采用线上直播+回放反复学习+线下沙龙督学的教学方式,导学班+精讲班+专题串讲班+习题冲刺班,四班连学,助你轻松过关!
2、专业的师资团队:聘请在事务所从业的注册税务师、会计师、财税咨询师进行实操指导。
3、真账实操,真实申报:用真账进行教学,进入实际公司的税务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纳税。
会计报税实操,找传帮带!60+行业真账实操,晋升会计熟手!手把手教你如何报税。

【选择财瑞君的4大理由】
1.专业:十年专业团队,超强的实务操作能力,由税务事务所实力业务经历授课,从事财税咨询10年以上,确保财税知识落地。
2.效果:以培训的形式,取得咨询的效果,对学员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财税问题通过对网络、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解答,让老师成为学员的财税顾问。
3.服务: 通过学员独立微信群,多对一服务每个学员拥有独立微信群,方便学员提问和老师指导,为学员敏感问题保密。
4.价值:仟元的消费,万元的价值

报名学习相当于聘请了一名私人的财税顾问随时为自己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提高自身的价值水平,特超值!

财瑞君会计财税实操,没有较好,只有更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柳州财瑞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