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快速上门维修家电⭐水电维修⭐开关插座⭐持证上岗⭐安全有保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鱼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电维修安装 家电维修 热水器维修 空调维修 洗衣机维修 冰箱维修 卫浴安装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空调维修,加氟,加药水,加制冷剂,热水器维修,热水器打不着火,热水器自动熄火,电热水器不加热,不通电,煤气灶维修,煤气灶打不着火,自动熄火,油烟机维修,油烟机清洗

【服务作风】24小时服务,30分钟快速上门!


【维修项目】:空调维修,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油烟机维修,洗衣机维修,冰箱维修,各种小家电维修,水电安装维修。


一、空调维修和中央空调维修

1、空调加氟,移机,拆装,空调维修。

2、维修各种品牌空调、大金、 开利、 约克、 松下、 三菱、 美的、 格力、 志高、 海尔、春兰,奥克斯,伊莱克斯,日立,三洋,海信,三菱,科龙,格兰仕,LG,三星等。


二、热水器维修和太阳能维修,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燃气热水器不点火,电热水器水不热,热水器灯不亮,热水器忽冷忽热

热水器维修品牌:三林,美的、海尔、万家乐、帅康、华虹、塞蒙、奥特朗、康泉、樱花、澳柯玛、杰邦、希贵、金友、法兰宝、恒热、美菱、海信、西门子、神州、万和、波斯顿、普田、黑豹、比利奇、大拇指、史密斯、荣事达、,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三、燃气灶维修和油烟机维修

家用燃气灶维修、油烟机维修、煤气灶维修。

燃气灶维修品牌:华帝、方太、美的、樱花、科宝、巧太太、老板牌、帅康、万和、松下、得力、伊莱克斯、三菱、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

四、洗衣机维修和洗衣机清洗

1、洗衣机不脱水,洗衣机清洗,洗衣机安装维修,洗衣机无法启动。
2、波轮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滚筒洗衣机。
3、洗衣机维修品牌:松下洗衣机、海尔洗衣机、三星洗衣机、西门子洗衣机、惠而浦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三洋洗衣机等。

五、冰箱维修和冷库维修

1、冰箱不冷,冰箱清洗保养,冰箱灯不亮,冰箱维修,冰箱不通电,冰箱有噪音。

2、冰箱维修品牌:海尔、西门子、新飞、美菱、容声、美的、LG、三星、松下、伊莱克斯、及各式品牌冰箱。


六、各种厨房家电维修

七、水电维修安装(持电工证):电路跳闸,电路短路,电路漏电,换网线。漏电检修,换电线,电线更换。漏电跳闸,修漏电,空开跳闸,短路检查,跳闸检修,空开更换,电路布线,插座布线,修漏电,检测跳闸,工位走线,换暗线。线路老化故障维修,综合走线,换电闸,检测漏电故障定位,走明线槽,漏电位置定位,插座移位,插座走线安装

八、卫浴安装维修;卫浴安装维修,马桶卫浴安装;淋浴,浴缸,马桶地漏维修安装 水龙头更换、维修安装;莲蓬头维修更换;浴霸、排气扇维修。承接PPR管、PVC管、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及上水维修及更新、修理阀门漏水。

(全柳州较低价)选择我们就是选择安心、放心!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融柳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