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上门维修液晶电视、空调、热水器、 洗衣、 电脑、调试更换、出售/回收
公司店铺 9
速上门维修液晶电视、空调、热水器、 洗衣、 电脑、调试更换、出售/回收
定频挂机维修 4
速上门维修液晶电视、空调、热水器、 洗衣、 电脑、调试更换、出售/回收
中央空调维修 4
速上门维修液晶电视、空调、热水器、 洗衣、 电脑、调试更换、出售/回收
空调移机/安装 4

速上门维修液晶电视、空调、热水器、 洗衣、 电脑、调试更换、出售/回收

个人认证
鱼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移机/安装 烘干一体定频洗衣机维 中央空调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波轮洗衣机拆洗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诚信家电制冷拥有技术精湛的维修、安装队伍以及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多年的维修服务经验,随时待命的服务标准和统一的维修服务价格,全年无休为您服务,柳州市区均可上门服务,欢迎!专做家电维修多年,各大品牌电器均可维修,维修后的电器均保修3个月!真正做到让客户无忧!
【店铺服务描述】
为广大家庭提供家用和商用中央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冰箱、冰柜、洗衣机、热水器、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电视、液晶电视、燃气灶、油烟机等家用电器的安装、保养、清洗、维修一条龙服务。
一、大型中央空调:各种分体挂机、柜机、天花机空调及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商用空调;拆装、加雪种、清洗、保养、维修、移机、加氟等。
二、中外各型中央空调维修、设备改造、调试、保养、安装和水系统除垢等各类问题;
空调常见故障:空调不制冷,空调不运行,空调不启动,空调漏水,空调跳闸,空调噪音大
主要维修品牌:格力、美的、海尔、志高、科龙、大金、春兰、奥克斯、松下、海信、三菱、日立、麦克维尔、格兰仕、长虹、LG、三星、TCL、澳柯玛、伊莱克斯、三洋、惠而浦、夏普、开利、中央等家用、商用品牌空调。
三、洗衣机维修:各品牌波轮定频洗衣机、滚筒定频洗衣机,大型工业洗衣机房维护,安装,保养工程。
洗衣机常见故障:不能开机、不洗涤、脱水不转、不进水、不排水、进水不停、边进水边排水、噪音大等……
四、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工程中央热水器。
热水器常见故障:打不着火、打着火后熄灭、不能开机,不能加热、插电跳闸、温度不能调节,太阳能热水器不上水、漏水、集热管破裂,显示异常,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不开机、不能加热、显示异常、主机不工作、风机不转、循环水温异常。
五、冰箱维修加氟:冰箱冰柜,冷库,制冰机,酒店超市冷藏柜,超低温冷柜、商用制冷机等制冷设备维修保养。
家用冰箱维修品牌:海尔、西门子、新飞、美菱、容声、美的、LG、三星、松下、伊莱克斯、美的等国内外品牌冰箱。
商用制冷设备维修:超市厨房冰柜、卧式立式多开门冰柜、冷藏柜、保鲜柜、展示柜、酒柜、制冰机、雪柜、冷库、低温冰箱等各种制冷设备维修维护。
六、厨房家电维修:抽油烟机、燃气灶,各类品牌都可以维修。
【服务流程】
客户报修故障—公司登记受理并派工—联系客户上门—上门检查故障并报价—维修—填写保修单—回户——客户确认维修结果——进入保修服务范围。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信家电制冷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