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育婴师、月嫂,老人护理、厨娘、保姆、保洁
店铺 7
优秀育婴师、月嫂,老人护理、厨娘、保姆、保洁
月嫂 4
优秀育婴师、月嫂,老人护理、厨娘、保姆、保洁
育婴师/育儿嫂 5
优秀育婴师、月嫂,老人护理、厨娘、保姆、保洁
催乳师 4
优秀育婴师、月嫂,老人护理、厨娘、保姆、保洁
管家 7
优秀育婴师、月嫂,老人护理、厨娘、保姆、保洁
打扫卫生 1

优秀育婴师、月嫂,老人护理、厨娘、保姆、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柳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即享8.8折

2023.11.07-2024.11.07

服务地址 柳州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产妇与新生儿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西全家福家政服务公司是经行政审批登记的合法专业家政服务公司,长期提供高级月嫂、产妇医院临床陪护、高级催乳师、专业育婴师、资深家庭保姆、高级厨娘、专业老人护理、病人医院陪护、保洁服务及钟点工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另还承接各类家电清洗及空调拆装等业务,公司拥有大量经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家政服务人员。公司内部配有营养师指导团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配餐指导服务,也可以按照雇主需求对家政人员进行一对一个性技术指导。我们的服务宗旨:用真诚的心做专业的事 !

一、月嫂服务:

(一)新生儿服务 :

1. 新生儿生活管理:饥饱的观察及喂奶、换纸尿片、洗澡、包裹、体温监测、黄疸的观察等。

2、专业护理:口腔、脐部、臀部、皮肤等的护理,大小便观察及提出合理化建议,预防及处理湿疹、尿布疹等。

3、新生儿体能训练:抚触、被动操、游泳等。

4、培养新生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包括饮食习惯及睡眠习惯等。

5、新生儿早期智力开发等。

(二)产妇方面

1、产妇生理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及提出合理化建议,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保持母婴室内卫生等。

2、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及方法。

3、根据产妇的实际情况合理调配制作月子餐等。

4、产后康复指导 二、金牌住家保姆:带孩子、做饭、做家务、做清洁,照顾老人等。

三、育婴服务:

(一)专业育婴师(1-12个月):育婴师是婴幼儿小宝宝的老师和保姆,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1-12个月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工作内容如下:

1、 生活照料:饮食、饮水、睡眠、二便、三浴、卫生、营养配餐、辅食添加、衣服玩具清洁等。

2、 日常卫生与护理:生长监测、预防接种、常见疾病护理、预防铅中毒、预防意外伤害等。

3、 启蒙教育:智力开发,音乐、动作技能训练等。

(二)金牌育儿嫂(1-3岁):

(1)合理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合理营养配餐,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

(2)为宝宝营造适宜睡眠条件及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正确给宝宝穿脱衣服、更换纸尿裤,并给予皮肤清洁护理,适时对宝宝进行二便控制训练、三浴锻炼。

(3)负责宝宝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宝宝被褥清洁,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

(4)为宝宝洗澡、抚触,主动操、被动操,模仿操,训练宝宝站、走、跑、跳等。

(5)早教:感官训练、阅读学习训练、独立自信训练等。

四、金牌白班保姆: 负责帮助客户照料家务,打扫卫生,洗衣做饭,接送小孩等,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调整。

五、钟点工:买菜、做饭、家居清洁整理等,我们的超级钟点管家经过专业的全面培训,具有专业的家居清洁、洗衣熨烫、配菜及饪烹技能,为您提供专业的家庭服务。

六、医院陪护、家庭陪护:持证上岗,一对一服务.所有陪护师经过系统陪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并持有劳动技能鉴定部发放的护工证,正规专业告别传统一对多陪护模式,专业一对一陪护,全心全意,专注为您!

七、各类家电清洗及空调拆装:油烟机,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冰箱,净水机等各类家电清洗,专业人员安(拆)装各品牌空调各,拆装、维修、加管、换管、加氟,清洗,保养等服务。

展开全部

广西全家福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