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装修 家装装修工装室内装修旧房翻新刮腻子加板帐 吊顶橱柜全屋定制
办公室装修 家装装修工装室内装修旧房翻新刮腻子加板帐 吊顶橱柜全屋定制

办公室装修 家装装修工装室内装修旧房翻新刮腻子加板帐 吊顶橱柜全屋定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兰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全屋定制安装工服务
新铭洲装饰是一家专注于家装 工装、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二手房简装、二手房翻新、厨卫改装、水电安装,以施工与设计为一体的团队。
我们本着诚信为本技艺为标安全服务至上的宗旨,将努力为您打造新颖高质量的生活空间,您的信任,我们的努力,真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
【服务项目】
一、家装:
1、室内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
2、二手房装修,新房装修 旧房装修改造;
3、别墅大宅设计及施工;
二、工装:
1、 餐饮;2、 酒店;3、 办公空间;4、 商业空间;5、 娱乐休闲(KTV、酒吧);6、 高端会所(美容店、红酒会所、茶会所等);
工装装修项目: 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 星级酒店、快捷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社 酒吧、KTV、娱乐会所、歌舞厅、夜总会、洗浴中心、网络会所等。

一、油工类:铲墙皮、刮腻子、刷涂料、家具、门窗、翻新刷油漆、暖气片喷漆、二手房墙面粉刷与维修。
二、木工类:打隔断、吊顶造型、包窗套、门套、大衣柜、电视机柜制作、办公桌椅、玻璃隔断。
三、水电类: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网线、电话线布置、灯具安装、五金件安装。
四、瓦工类:黏贴墙皮、地砖、包管道、砌墙、防水工程、卫生间改建。
五、木工:吊顶工程、室内造型顶、石膏板顶、隔断墙、隔音顶、PVC顶、铝扣板顶等等。
六、水电工:冷热水设计及安装、上下水改造及施工、五金洁具安装、管件安装、电路改造、网络布线、电话线、门禁考勤系统、监控等施工及改造、灯具安装、强弱电工程。
七、油工:刮腻子、刷漆、涂料粉刷、立邦刷新、墙面翻新、真实漆、硅藻泥、粘贴石膏线、美缝等业务

【装修流程】
现场沟通需求-->提供装修方案-->确定装修预算-->签定装修合同-->施工(施工变更、确定变更、更改或返工)-->交付验收-->付款-->售后与巡检。

【服务承诺】
亲力亲为帮您完成整个装修工程,让您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处、花在明处,拒绝装修行业的暴利。用材、选材方面层层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各个工作,让业主放心;一样的装修施工队伍,不一样的装修价格!用我的诚信和专业为您打造高品质的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铭洲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