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口旅游+包车+包门票

个人认证
尧都 解放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A:壶口景区游:临汾市尧都区至壶口瀑布景区游。
全价230元一位,提前预定220元,含门票120元,保险,车费,全程高速,不含景区小交通。
半价180元一位,提前预定170元,含门票60元,保险,车费,全程高速,不含景区小交通。
全免140元一位,提前预定130元,保险,车费,全程高速,不含景区小交通。
B:壶口景区漂流游:临汾市尧都区至壶口瀑布景区加朱朝辉黄河峡谷漂流游。
全价340元一位,提前预定320元,含门票120元,漂流门票128元,保险,车费,全程高速,不含景区小交通。
半价300元一位,提前预定270元,含门票60元,漂流门票128元,保险,车费,全程高速,不含景区小交通。
全免240元一位,提前预定230元,含漂流门票128元,保险,车费,全程高速,不含景区小交通。
发车时间:每天早上7点、8点、9点20分、10点20分、12点30分;接收提前预定,临时来的超6人以上可以安排车辆接待,人员少的要根据我方安排车辆的实际情况才能决定是否接待。
价位分类:
1、全价是指正常成年人。
2、半价是指持学生证的学生或身高超过1.2米的儿童,60周岁至70周岁的老人。
3、全免是指:持有士兵证的军人、军残、70周岁以上老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
4、未持有效证件一律按照全价接待。
5、我公司以壶口一日游、包车、拼车游为主营,费用包括往返车费,路途中间的保险,以及景区的折扣门票;进入景区后的安全责任自负。
6、景区购买门票的地方距离景区还有4公里,旅游车辆禁止入内,当地有小交通电瓶车,往返是20元,由顾客自行挑选是否乘坐,费用里不包含此小交通。
服务承诺:
壶口景区参观游玩时间由同车人与领队自行协商,大概景区逗留时间为3小时,如因领队人为问题造成时间的耽误或服务不周,我们承诺将全额退款(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损失除外)。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临汾周边游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