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疏通下水道、马桶、地漏、洗菜池、治理反味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疏通 下水道疏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范围】
疏通马桶、通下水道、马桶疏通、马桶维修、下水疏通、通下水、吸污、通马桶、下水管道疏通、厕所疏通、通厕所、抽粪车、腐蚀性、浴缸疏通、老化堵塞、家用疏通机、面盆疏通、安地漏阀、地漏疏通、美容美发店铺、小疏通机、淋浴房疏通、菜池疏通、疏通剂、翻板地漏,马桶堵了,马桶漏水,菜池堵了,厨房水槽堵塞,下水道堵塞,卫生间反味,需要维修下水管道、疏通下水等问题。
除臭味:卫生间除臭,污水池清淤,卫生间除味,地漏反味处理,洗手池反味,下水道反味处理。
【服务内容】
一、下水道疏通:通马桶、通下水、下水疏通、吸污、机械疏通各种大小下水管道,马桶,蹬坑,地漏,浴缸,菜池及各种下水道等。
1、 疏通下水道:下水管疏通、维修、检修 小便池、阴沟、窑井等各种下水管道疏通清理,污水管道疏通清理。
2、 疏通马桶:通厕所、马桶疏通、通下水道、马桶维修,餐饮店铺、浴缸疏通、美容美发店铺、疏通因为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类软硬物质造成的马桶堵塞。
3、疏通地漏:采用专用技术设备,专业疏通因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地漏堵塞。
4、 疏通菜池:疏通各种型号的菜池,包括V型弯和S型弯的各种管道。
5、淋浴房疏通、菜池疏通、面盆疏通、老化堵塞、普通住宅,管道改造,卫生间除味
二、管道安装及维修:改装各种排污管道和下水管道,厨房、卫生间各种水管改及改建一楼独立下水等工程,各种管道改装、换厕所、蹲改坐、腐蚀性,生物性疏通剂,金属水管,地漏阀,弹簧地漏。
【服务优势】
服务好、态度好。
零省:省时、省事、一个电话全搞定选。
工具先进:我们与时俱进、拥有各种市场新产品、疏通设备。
技术精湛:独创组合疏通法、效果好。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邦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