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到全国长途代驾 驾龄18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西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全国范围可接单

【服务优势】五星会员,18年驾龄无事故

【服务类型】全国代驾 长途代驾 商务代驾
旅游代驾 包天代驾 临时司机 广告拍摄 车辆测试 户外活动

【代驾团队】
本人驾龄18年,从事长途代驾10年,全国接单,组织百余人代驾团队,驾龄平均10年以上,24小时长途代驾,可接全国代驾服务,各种车型均有司机。客户跟车不跟车都行,单程或双程都行,出发之前拍摄车辆里程表,车辆外观,到达目的后可以检查里程,不会有多余的里程,也不会用客户车辆去拉人拉货。行驶途中随时可以实时定位车辆位置。
行程遍布全国各地,熟悉川藏线,滇臧线,青藏线,京藏线等各地路网,安全行程超过300万公里,性格稳定,不沾烟酒,不超速,不违章咨询,以安全为中心。欢迎联系,定制安排行程,(油费过路费客户自负),提前谈好价格,路上不加价,需要服务请提前安排。 请直接拨打电话,添加微信咨询。

服务地区:
昆明、曲靖、昭通、大理、丽江、德宏、瑞丽、芒市、保山、腾冲、六库、德钦、香格里拉、临沧、文山、红河、蒙自、个旧、景洪、普洱、思茅宁洱、玉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中山、南宁、桂林、柳州、武汉、长沙、郑州、西安、太原、合肥、南京、杭州、宁波、苏州、福州、厦门、南昌、贵阳、成都、重庆、拉萨、林芝、昌都等城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迅达长途代驾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