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会员奖励结算系统、直销会员奖金结算系统、直销会员管理系统开发公司

企业认证
文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赢满贯直销结算系统软件开发公司,是石家庄先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较早的直销软件开发商。公司拥有一批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具有较强的软件、硬件、结构设计开发及运营能力,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直销企业提供优质直销企业管理软件、直销奖金制度咨询服务以及直销结算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传统企业提供完整的转型方案,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我们的服务优势
1、费用低,周期短,较快1天交付上线。
2、系统操作简单,云端计算,运行准确无误,同步数据备份。
3、功能强悍(管理后台采用大数据分析,拨比风险预警,登录UKEY限制,激活短信提醒,周期账单查询,订单物流更新,定制报表导出,会员推广码,业绩树,英雄榜,实时管控系统动态)
4、提供全球数据中心服务器,运用核心加密技术。安全系数高、稳定性好。
5、支持延展升级,无缝对接集群架构,所以市场再大,我们也能满足承载和安全运行。
6、免费培训指导,客服7*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

直销软件开发,按需定制、价格低、服务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石家庄先锋互联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