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招生地推公司线下拓客 招生团队 市场营销策划专业招生

企业认证
大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有地推专业招生团队 地推招生拓客策划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化拓客常年与艺术培训班、体育培训班,音乐培训班,合作招生策划活动,并常年与各大美容院、养生馆进行拓客活动。有需要的可进行电话沟通联系。艺术类招生: 舞蹈、乐器、美术、声乐、表演、礼仪、摄影、烹饪、书法、国学、形体。体育类招生:球类、瑜伽、武术、棋类、游泳、健身、跆拳道、轮滑。有专业的拓客招生团队,完善的拓客招生计划,专业的宣传策划,多样的推广渠道,保质保量。欢迎各位老板咨询。

线下流程:派遣6个人左右的专业招生团队入驻学校开展为期-周的招生地推服务,承诺三天左右的时间帮助学校付费意向学员30至150名。

合作流程

1、市场调研分析:学校现状、师资力量、竞对分析、周边学校社区区位分析、近年当地教育培训市场的情况分析,竞争对手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学生生源增加了还是减少了...通过以上因素的综合分析平衡,针对性的制定专属招生方案;

2、安排招生档期:有意向合作的学校,按照“先交钱签合同,优先安排档期”的原则进行招生时间的安排;

3、派驻团队执行:在约定的招生服务时间,安排专业招生团队进驻学校,开展为期三天左右的招生工作;

4、招生数据交付:会在招生活动结束之后给学校提交意向学员名单,保证数据真实有效,并承诺三个月之内不在给本区域3公里内的同行提供招生服务;

5、学习机会:学校老师校长可以近距离观摩学习!服务范围:全国接单!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高化营销策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