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专业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商场/超市、店铺装修
店铺 1
娄底专业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商场/超市、店铺装修
装修公司 2

娄底专业装修装修公司提供商场/超市、店铺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娄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普通店铺装修-全包 超市装修 店铺装修 办公室装修 餐饮店装修 水电工服务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58客户全城
服务范围
中小型门店装修:鞋店、餐饮店、水果店、化妆品店、零食店、烟酒店、家纺店、服装店、手机店、办公室装修等各种门面装修。
门头装修、招牌制作一条龙服务
服务优势
比传统装修公司优惠30%:我们节省了大幅的房租、广告费用以及各部门人员开支,直接让利给客户。我们主要通过做口碑的方式接单。
比一般的游击队更专业:我们拥有10年行业经验以上的设计施工队伍,先后服务于各大装修公司。服务过的店铺,遍布娄底各区。
针对中小店铺装修我们更有经验:我们只做中小店铺的装修,1000余客户成功案例的磨砺,使我们对中小门店的装修拥有自己独到的经验。更懂得如何去充分的利用好中小门店的空间、更好的布局去挖掘店铺的营销性,去吸引客户。
想了解中小门店的装修,已经需要装修的客户,请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娄底市兴成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