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相亲俱乐部

企业认证
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爱情公寓”单身相亲俱乐部,原隶属于齐鲁晚报旗下,自2009年俱乐部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上百场线下相亲会,其中包括大型公益相亲会和中小型专场相亲会,同时我们还不定期组织各种主题的相亲交友活动,有户外交友、聚餐、旅游、拓展、k歌、茶话会、面具舞会等,从网络走到现实,认识更多单身优质青年,手牵手开启幸福生活!我们正努力打造一个温情,贴心,安全、高效、快捷的相亲平台!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和让单身朋友们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婚姻伴侣!为众多单身男女解决单身问题,收到了广泛的。
自2009年成立以来,现在俱乐部已积累聊城线上和线下会员20000余人,其中聊城线上小程序平台7000余人,聊城线下私密会员和都市白领高端一对一会员13000余人,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单身男女通过我们爱情公寓单身俱乐部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步入婚姻殿堂。
爱情公寓单身俱乐部正着力打造聊城较专业、规模较大的同城相亲平台,同时线上小程序平台已经开始济南、青岛、临沂、菏泽、济宁等相应的城市站点。目前本俱乐部聊城线下服务中心坐落于古城区,东城门往北50米路西,开发区店坐落在光岳路与海河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徒骇河边。
其中线上小程序平台:适合年轻、有长时间和精力聊天的人,线下私密会员和都市白领高端一对一服务适合高标准、高要求、圈子小、没有时间去线上聊的私密会员。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高端一对一相亲红娘、情感咨询师、搭讪技巧大咖带来的恋爱技巧和相亲秘籍,让身处单身的青年男女,快速脱单,步入婚姻的殿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聊城初见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