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除甲醛净化、诚信商家、办公室除味、室内空气净化

企业认证
东昌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中科恒诺秉承“技术创新,迎合市场,研、产、销一体化,国际视野”战略,先后与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资环学院等中国知名科研院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绿色化学工程中心强大的科研力量,并取得了“空气净化发明专利”、“净化创新专利”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将使中科恒诺成长为中国净化行业自主核心技术产品的孵化器,助力中国室内环境领域良性发展,立足民声,为解决中国室内环境污染问题贡献力量。中科恒诺服务项目: 
室内空气检测
家庭室内空气治理
车内污染空气治理
办公场所空气治理
公共场所空气治理 
服务范围:
(1)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等各种办公场所
(2)家居、别墅等私人住宅
(3)医院、酒店、宾馆、KTV各种娱乐等公共场所及包厢
(4)各种商品及建材超市
(5)学校、幼儿园
(6)工厂企业等大型车间
(7)装修公司提供的各种交工楼盘或精装修样板间
(8)各种单一或批量环保未达标的家具
(9)各种汽车车内空气治理装修六大污染: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专家提示防治误区:误区一:新房子吹一段时间就可以入住新房子吹一段时间,室内这种“难闻气味”只是暂时被吹走,不能根除污染源,因为只有被释放出来的游离在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没有了,而装修及家具板材还在不断的释放着污染物,释放期长达3-15年,因此不论是曾装修的还是新装修的房子,这种“吹几天”的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误区二:相信自己,简单处理自己从市场上买点空气清新剂,甲醛清除剂之类的产品回家到处喷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空气清新剂只是掩盖了气味,甲醛清除剂类产品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不能持续发挥作用,更不能彻底清除,过一段时间异味又会出现,甚至非专业机构治理后还可能带来二次污染。误区三:采用绿色家装不会产生污染绿色家装材料仅仅是满足了污染物的较低排放标准,并非**的绿色建材。即使采用了绿色建材,如果过度的装修或者有过多家具,也会使都室内污染超标。误区四:新车经常开窗就可以排除污染,或者高档车就不会有污染等专家分析认为,新车内装饰材料(如真皮、塑材、油漆等),若处理不当会辐射出有害物质。新车内有毒气体可挥发6个月以上,会长时间使驾驶员身体不适,出现头痛、乏力、精神不振,甚至酿成车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聊城安科网络工程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