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工程保洁、家电清洗、甲醛检测、除甲醛

企业认证
东昌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清洗 日常保洁 外墙清洗 洗衣机清洗 甲醛检测 甲醛治理 沙发清洗 地板打蜡 开荒保洁 除甲醛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的技术、细致的服务,打造保洁、清洗、环保行业服务高端水平。地球天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为了在管理上与国际接轨,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专业从事物业清洁管理、会议保障服务、酒店清洁服务、日常保洁托管、家庭消毒除螨、沙发清洗、地板打蜡、地毯清洗、高端 、工程保洁开荒、石材结晶养护、高空外墙清洗、家用、酒店油烟道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空调清洗、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甲醛治理等多项业务。服务内容:1、保洁托管 : 公司保洁管理,写字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2、日常保洁 : 承接甲级写字楼、大型商场、住宅楼、学校、工厂等物业的驻场保洁服务3、开荒保洁 :擦拭玻璃,全面牵尘,表面养护,清洗地面,厨厕除污消毒,装修痕迹清理,打蜡等4、家庭保洁\新旧居开荒保洁:新老居室开荒保洁、空房保洁、出租房保洁、居室全方位保洁、别墅/公寓精细保洁5、物业保洁,大型物业开荒清洁,具有专业开荒团队 6、专业家电清洗:家用及商用烟机管道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空调清洗等7、室内装修及车内空气污染检测治理、除甲醛、除异味服务。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规范管理,顾客满意,精益求精.我公司由高素质管理人员现场指挥,专业技术人员实际操作,高质、高效,我们将以热情尽善尽美的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您共同携手,为创建更加优雅,美丽的环境而努力,真挚希望能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地球天使环保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