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铜器修复 古董瓷器修复 古董陶瓷修复 瓷器修复

个人认证
城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古董修复技艺是一项综合造型、雕塑、色彩、书法、绘画、化工等的特殊技术创作。古董修复必须一件一件精雕细琢,一条看似简单的青花线条,在修复过程中仍然要做到“色分五彩”。整个修复过程包括拆卸、清洗、补缺、打磨、打底、上色、上釉、做旧等多个步骤。


【修复材料】均属食品安全范围内的材料,修复后可放心使用。
【修复周期】天然材料需自然荫干,修复周期大概在3-6周左右。
【修复费用】根据器物破损程度、缺口或冲线大小修复工艺难易程度、材料、耗用工时具体而定,与器物本身价值无关。我们秉持民间传承。


瓷器冲线修复剂裂缝修复瓷器陶瓷修复古瓷修,如果您有心爱的瓷器不小心磕碰出了裂痕,不但会影响美观,而且长时间放任不管,会逐渐变黑,甚至影响瓷器寿命哦,那就快来使用我们的瓷器冲线修复液吧,本修复液无色无味,耐高温,硬度高,晶莹透亮,可以过紫光,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先将瓷器冲线清洗干净,然后将修复剂反复按压涂抹在冲线上,不明显的可以多涂抹几次,很快您就可以看到明显的冲线消失不见啦,同时裂缝也会被填充保护起来啦。


瓷器破损修复 瓷器无痕修复 瓷器商业修复 古玩修复 古董修复 瓷器开裂修复 瓷器冲线修复开片修复 瓷器缺肉修复 明清瓷器修复粉彩修复 青花修复 将军罐修复 龙盘修复 梅森瓷器修复 英国骨瓷修复 中古瓷器 中古咖啡杯 中古餐具修复赛弗尔瓷器修复 失金修复 西洋瓷偶修复 九段烧修复 春风祥玉修复 克勤堂修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拉萨艺术品/收藏品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