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托运,汽车托运,轿车托运,越野车托运,自驾车托运
店铺

小车托运,汽车托运,轿车托运,越野车托运,自驾车托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拉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辆托运 小货车整车托运 面包车整车托运 集装箱整箱托运 家具家电托运 居家用品托运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藏捷邦物流有限公司只做小车托运,注意只做小车托运,其他勿扰。
西藏捷邦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拉萨的专业小车托运公司。我公司始终坚持以“高效,快,安全,优质”为服务宗旨,一家以“轿车托运,旅游自驾车托运,商品车托运,私家车托运,物流信息咨询,搬运,公路运输,托运,包装,铁路运输于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主要以西藏至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东北、西安、成都、重庆、广东、广西、云南、贵州、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全国各大城市往返业务,西藏全境中转业务。
本公司与太平洋保险合作,可以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长住拉萨)捷邦物流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低价的城市车
辆托运标准,为私家车主提供完美的车辆城市托运体验热烈期望能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我们西藏捷邦物流有限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超强的服务意识与之进行沟通合作,公司聚合了车辆装卸,车辆运输,车辆保险等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人才,一起创立了“捷邦运车”,希望能为广大的私家车主提供较放心的汽车托运服务。捷邦物流秉承“高效,快,安全,优质”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加强企业资质及品牌建设,携手客户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更美好的未来!
专业从事:拉萨轿车托运、拉萨小车托运。
装货地址:羊达乡际华停车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捷邦物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