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装饰、专业承接家装工装、建筑分包、建筑劳务
店铺 6
装修装饰、专业承接家装工装、建筑分包、建筑劳务
装修效果图 11
装修装饰、专业承接家装工装、建筑分包、建筑劳务
装修公司 1

装修装饰、专业承接家装工装、建筑分包、建筑劳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拉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场地装修 写字楼硬装设计 水电工服务 店铺装修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西藏宇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是一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分包,国内劳务输出的服务行业。公司立足于拉萨市城关区教育城。
公司架构合理,管理科学,专业工种齐全,机械设备配套,具有提供工业与民用建筑、具备装饰装修施工、砌筑、模板、钢筋、抹灰、混凝土、焊接、脚手架、水电、木工和油漆、桥梁、隧道施工、矿山、水泥厂和机电设备安装、电力施工等大中型工程项目建设的分包能力。拥有成熟的劳务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管理队伍,公司有各类骨干人员,下辖多个建筑施工人员,公司储备有大量的劳务技术工人。
我们通过强有力的组织措施与制度建设,切实保障了一线工程各项施工的需求,尽力满足预客对不同目标、不同工种的技术要求,遵章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努力促使建筑劳务产业,真正走上市场,服务于市场。
我们的宗旨是,诚实守信,质量*,互惠互利,共求发展,用自己的价值创造企业的价值,用企业的价值创造社会的价值。
我们的理念是,以质取胜,以诚至远,居安思危,止步,为国家交出满意工程答案,为社会减压肩负承担责任,为农民工朋友提供就业平台,为剩余技工引领致富道路,为产业结构转型做领军者。
我们郑重承诺,在工程方面:安全*,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质量优先,工期保时,筑优质工程。在劳务方面:严格把关务工人员技术,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和思想教育。
价格方面**的业界良心价,只挣辛苦工费,从事装修管理20多年,工人技术成熟规范,每天亲自上工地现场监督安排把关质量!施工和工地管理全部不转包,预算=决算, 施工过程中不加一分钱,以德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

装修范围:可提供家装,工装,展厅装修,店铺装修,餐饮娱乐行业装修,办公楼写字楼装修,商场医院等装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藏宇发建筑劳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