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我的 发布

本地宠物店加盟丶宠物领养分期新模式,提供宠物供应链,一站式解决宠物问题

热门犬舍 先行赔付 15天包退换
发布: 2024-03-22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张先生 会员8年

被删帖

819 次

全部宝贝

79165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大,更需要情感陪伴,养宠物就是经济的解决办法之一。
加老龄化逐年增多,需要情感陪伴的需求越来越大。
正常去宠物门店,购买一只宠物要一次性花上千元,甚至好一些的要花大几千上万元。
那通过领养模式就能很大程度降低前期门槛,让更多愿意养宠物的宝子能更低成本获得情感陪伴(/w\)。
对于门店来讲,通过领养模式提高了宠物的周转,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还能带来更多利润
月销30万宠物领养的核心秘诀
近网上很多做直播的都在推荐宠物领养模式,不过我看都没有讲到点子上,我们自己本身是支付宝的头部服务商,也下场开了11家宠物领养馆,单店可以做到25-45万每月。
给大家聊下我怎么看领养模式的,所谓领养模式,就是商家的宠物直接送给客户,客户需要在商家哪儿买24个月的猫粮,商家赚猫粮的钱,原来也有人做过,但是没有办法制约用户,然而现在支付宝可以帮助自动扣款,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个模式容易崩盘的两个点在于活体和猫粮!如果你的活体有问题,客户拿回去几天宠物就死了,那么导致必然是客诉的问题,这个时候全部都是麻烦,甚至有的客户直接工商投诉你,费力不讨好
近跟很多宠物商家交流,大家都说生意难做,挺难卖,一个月出个三五只都困难;
但是其实有一批商家,现在每个月至少出20多只宠
物,他们都是用我们的宠务领养模式。 种信息/性格介绍
我给大家分享一下领养模式到底是怎么玩的:
比如说宠物店原来进货一千五的宠物,卖3000,一只赚1500,关键这样还不好卖,那么既然不好卖,现在直接用我们的领养模式,把宠物拿来免费送,然后让用户锁定每个月500,分段付的扣款。
这个500不白扣用户的,用户可以每个月领取价值500的猫粮,猫砂等等相关的产品
,那么订单锁定多少时间呢?我们锁定24个月,500锁定24个月,总额就是12000
,一万二它的毛利是多少?至少50%,那这个时候的毛利就有6000
6000减去宠物成本1500,利润是4500,如果一个月领养20只的话,那利润至少有9万,而一年12个月就是
108万 然后这个宠物粮呢
关键这还不是我们当中做的好的,我们好的能干到每个月80万左右的收益。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