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短包租车普通轿车雪弗兰出租雪佛兰、大众等车辆出租
店铺 8
长租短包租车普通轿车雪弗兰出租雪佛兰、大众等车辆出租
豪华轿车 8

长租短包租车普通轿车雪弗兰出租雪佛兰、大众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金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雪弗兰出租 大众品牌出租 跑车自驾出租 法拉利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婚车租赁 租车跑滴滴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跑滴滴
特色服务:带司机,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

三毛租车是以个人用车、团体用车、婚庆用车、商务接待用车、旅游公司等为服务对象的汽车租赁服务,现公司拥有1360台各类中高低端车,普通轿车、豪华轿车、商务车、皮卡车、面包车、跑车、婚车、超跑车、越野车、满足客户各种用车需求。为您24小时提供服务!可配司机服务,可您自驾等多样化用车服务。并且免费送车上门,芝麻信分还有机会享受免押金租车!

公司宗旨:优质、高效、准时、快速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奉上、舒适、超值、安全的租车享受,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团队资质:拥有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采用先进的汽车租赁计算体系,以现代化、网络化的精品经营姿态面对顾客,一贯遵循以人为本的管理风格,并配备经验丰富、道路熟悉、技术过硬、遵章守法的驾驶人员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周全的出行保障。
部分主营租赁车型:宝马、奔驰、奥迪、劳斯莱斯、法拉利、野马、保时捷、保时捷帕拉梅拉、奔驰E级、起亚系列、雪佛兰系列、本田系列、大众探岳、捷豹越野锋湃、帕萨特、别克GL8商务车
金杯蓝牌6-9座面包车、长城风骏5皮卡车、五菱面包车、东风7座商务车、宝马Z4敞篷跑车、奔驰S级、奔驰迈巴赫、宝马5系、奥迪A6L、宝马3系、奥迪A4L、日产汽车、大众汽车、现代汽车、别克汽车、保时捷718敞篷车、丰田汽车、玛莎拉蒂总裁、玛莎拉蒂吉博力、奥迪A7、路虎揽运、宝马7系、奔驰大G、丰田埃尔法、宾利飞驰、兰博基尼盖拉多、22款奔驰G-class 、大黄蜂、保时捷卡曼、法拉利458、法拉利488、奔驰G500(黑)、宾利添越、宾利慕尚等上百款中高低端车型齐全,价格超便宜,押金超低,还有免押金租车!
【服务范围】
1. 自驾租车:自助选车、自驾包车、公司租车、异地换车等
2. 单位用车:商务接待、礼宾接待、公务用车、会议用车等
3. 商务接送:机场接送、酒店接送、短途接送、长途接送等
4. 婚庆租车:婚庆头车、婚庆车队、婚庆自驾、婚庆带司机等
【我们的优势】
1.豪车租赁“0”门槛平台,“免费”送车上门
2.豪车租赁一站式服务,手续简单快捷,省心省事
3.租期自由:日租、月租,短租/长租租期灵活,租期越长租金越划算
4.支持异地还车,送车上门(除偏远的地区之外)
5.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六安三毛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