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标机械设计培训Solidworks手把手辅导学会为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程免费,,免费试听
教学方式:授课、线上线下授课均可以、白天晚上周六日均可以安排教学
所有课程签订授课合同,学会为止
主营培训项目:
1、Solidworks产品设计:二维草图绘制、三维建模、装配设计、曲面设计、机械自动化案例、运动仿真、工程图、有限元分析、
2、Solidworks钣金设计:钣金基础、钢结构构件设计、钢结构案例、工程图、钣金工艺讲解
3、SolidWorks非标自动化结构设计:电机、气缸选型、传动链设计选型等。
博弈机械科技教育是一家专业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综合企业。坚持“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的办学宗旨,在全国地区进行机械设计人才培养,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高技能工业人才的培养,实现线上手把手教学,工作中提供设计服务,解决学员设计困境,早日助力学员实现设计梦,发挥自身较大价值!
非标机械行业设计做了15年,设计培训教学5年,创办公司三年!承接非标机械设计辅导教学,让您快速了解并掌握设计核心实战技能,可以让您少走三到五年弯路,并且工作中免费提供设计帮助解决您的设计困惑,同时承接各类非标机械设计优化升级改造相关行业设计项目。
首先目前市场上主流三维设计软件有很多,如果我们不知道该学哪一款,我跟他说了首先要确定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如果想学汽车方面的设计建议学习CATIA,如果是产品设计就选Proe,在如果想学模具方面的我建议你学UG,当然如果你想学非标机械自动化方面设计个人觉得solidworks是较为合适的,因为它有这着其他软件不具备的东西,装配便捷,出工程图标注方便制作装配体及BOM非常快捷!目前市场上90%以上都是应用这款软件来做机械结构设计,这款软件也是当今社会较主流的一款三维设计软件,学会这款软件你这辈子都不会因为衣食住行的问题而苦恼,生活工作可以说是顺丰顺水,因为您这边已经通过我这边的学习掌握了设计核心技能,可以说是让您超越了行业里至少3-5年的设计工程师所具备的专业技能! 假果我现在刚出道要是能能遇到这个机会,我会毫不犹豫的去选择学习,因为这可以上让我走多少弯路,少吃多少苦,能在自己人生中道路中有一位设计大咖给予自己指导服务那可是很难的!这当然也有好多技巧性的应用你在其它渠道是很难了解到的,因为或许你也没有太多时间专门为此而去了解,而我是拥有接近20年设计经验的设计研发工程师,在软件上可以快速高效应用,并且可以在设计方面有思路,很快就可以让您同样具备软件的应用技巧并且可以开始做一些简单的设计!SolidWorks不仅仅是简单的机械制图视图培训和快捷键使用,我会针对你的个人经历状况,量身制定出一套适合你的教学内容!让您比其他渠道按部就班的应用到更多内容,不做纸上谈兵!或者根据您现有所接触到的东西,从单个零件设计到制作装配图在到自动生成工程图及BOM表,其中有许多技巧性的东西在里面,可能您在现实生活中摸索几年都不一定摸索的清楚,然而我能告诉并且服务您一步步设计,机械制图方面有着更多经验,会用较简单较直接较有效的办法教您如何去做好设计!尽快掌握设计技巧,让您在以后的工作中少走弯路!不论你是刚毕业或几年的的大学生, 在或者是工作中的技术工,再或者机械行业的老板,若想在机械方面有所发展的,应用技术咨询及转让,在自己方便的时候要给自己多冲冲电,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让自己在以后的的工作中更顺风顺水。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身怀一技还是可以站稳脚跟的,非标机械自动化如今也是紧缺型人才,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教您很多在书本上跟一些渠道了解不到的东西,我的这些可以说都是在工作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同时真心希望可以交接社会上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机会一起合作共赢!国际上有个二八法则:20%的人花钱买时间,80%的人花时间挣钱!希望您是那20%的人!
博弈机械科技教育是一家专业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综合企业。坚持“为学员找未来,为企业造匠才”的办学宗旨,在全国地区进行机械设计人才培养,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高技能工业人才的培养,实现线上手把手教学,工作中提供设计服务,解决学员设计困境,早日助力学员实现设计梦,发挥自身较大价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博弈机械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