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广告牌制作 免费上门测量 出效果图

企业认证
六安市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品质保障集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免费上门测量、诚信服务、、24小时服务
六安豪匠广告是一家专业提供广告、制作、售后于一体的公司、专业从事广告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喷绘写真、门头灯箱、招牌发光字、背景墙、文化墙建设、楼顶大字等,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设计施工解决方案。
工厂直营紧急工程快速解决
【服务流程】
咨询服务——丈量尺寸——免费设计——雇主审核——签订合同——制作加工——施工——雇主验收——售后服务。
主营业务:
1、形象墙:公司logo墙、前台背景墙、公司文化墙、会议室墙、手绘墙、大厅背景、企业展示墙、宣传标语墙、有机玻璃标牌、业绩板、科室牌、门牌、铜牌、奖牌、玻璃写真防撞条、玻璃磨砂贴等标识.
2、常规广告类:喷绘布制作安装、户内外写真制作安装、条幅、易拉宝、展架、展板、吊旗、到齐等各类宣传物料;背胶写真、灯片、KT板、展架专用PVC硬片、开业海报、室内写真展板、X架、易拉宝、展示架、横幅等
3、店面招牌类:干挂铝塑板门头、扣板门头、焊架子喷绘布门头、吸塑灯箱、各类发光字门头、喷绘布门头等等一切门头。专业制作连锁专卖店店招广告工程、企业招牌及形象墙、喷绘门头、铝塑板门头、玻璃门头、三维板门头及其他材料门头
4、灯箱招牌:专业制作连锁专卖店门头广告工程、超薄灯箱、卡布灯箱、软膜灯箱、电子灯箱、圆形灯箱、弧形灯箱、导光板灯箱、铝塑板灯箱、3M布贴膜、艾利布贴膜、等灯箱制作。
5、门头发光字:各类发光字、不发光字、铜字、水晶字、PVC字、铜牌、不锈钢牌、亚克力发光字、LED发光字、不锈钢发光字、穿孔发光字、楼顶大字、楼体大字;精品不锈钢字、烤漆字、钛金字、水晶字、PVC字、超级字、无边字、镶嵌字、环氧树脂发光字、迷你发光字。
6、活动拓展:桁架背景、舞台搭建、灯光效果、音响道具、现场布置。
7、喷绘写真展架:高精喷绘、背胶PP、高光相纸、灯片、海报、KT板、易拉宝、门型架、X展架、丽屏展架、海报架;室内写真展板、展览展示写真、UV平板、UV 5M软膜打印服务。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六安豪匠广告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