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家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门面装修,装修队,木工,油漆工,散工
装修效果图 7
六安家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门面装修,装修队,木工,油漆工,散工
装修队/散工 6
六安家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门面装修,装修队,木工,油漆工,散工
店铺 7
六安家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门面装修,装修队,木工,油漆工,散工
水电改造 18
六安家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门面装修,装修队,木工,油漆工,散工
房屋拆除 13

六安家装,新房装修,旧房改造,门面装修,装修队,木工,油漆工,散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金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刷漆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拆除工程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安装工服务 现浇工程 楼梯楼板 自流平刷漆

展开更多9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诚信装饰深耕装修行业,十五年装修经验,专业承接家装工装,油漆,内外墙粉刷,真石漆,乳胶漆,腻子粉,仿石漆等各类漆类施工,专业保洁,外墙保温,办公楼室内装修,办公室内部装修,店铺装修,厂房翻新,旧房翻新,水电安装,砸墙,保洁,油漆工,水电工,等工种应有尽有,诚信可靠,安全放心;我们主要以工装为主,门面装修,店面装修,办公室装修,精装,简装,有多种店铺风格,欢迎咨询!



我们有专业施工团队,不转包,全程自有团队施工,免费设计、收费透明,节假日不休,快速上门服务!
我们出生农民,没有套路,不会过多的词语修饰,但是我们心地善良,办事诚恳,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尽力做到较好。我们的团队是一起从事装修行业十五年的,我们对工人师傅有规范要求,装修时不扰民,爱护业主家的一切物品,电梯使用规范,建筑垃圾下班带走,保持小区卫生,如发生其他业主投诉,可以直接打电话向我反映,我们几乎没有投诉过,电梯使用规范,尽量不扰民,卫生也会做到较好,自己的垃圾自己负责带走,这是我们对自身的要求

我们都是自己接单自己做,设计、施工、售后给您管家式服务,我们装修的房子都有质量保障,让您省时,省力,更省心,我们遵循“用户至上,专业可信”的经营理念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的。
我们做这行15年了,15年来服务了大大小小的客户有很多,没数过,包括小区,写字楼,学校,医院,办公大楼,厂房,等等,我们在做的都是口碑,十五年来有无数的客户给我们介绍生意,而且我们的售后非常用心,甚至有合作过的客户过了好几年,说需要帮助一下,我们都会免费上门服务,尽量不给业务添麻烦,为客户省钱。


【服务项目】
一、旧房出租房翻新(专业团队一次杜绝后顾之忧)
二、出租房修补刷新(为客户着想价格优廉实用)
三、住房全屋刷新(承诺一线环保材料第二天可入住)
四、一房改两房,二房改三房(格局改建专业设计团队)
五、水电改造安装(专业团队为客户保驾护航)
六、瓷砖铺贴(优秀设计团队监制施工纹理方向清晰,细节保证)
七、木工吊顶(三防质量保证)


业务范围:墙面刷油,墙面焕新,油漆刷新,全屋焕新,旧房翻新、全屋翻新、房屋装修、水电改造、旧房改造、刷白墙、粉刷墙面、基础刷新、老房翻新、精装房改造、全屋整装、房屋基装全包、装修、封阳台、民宿装修、旧房装修、老房子装修、地板更换、客厅掉皮,墙面污损、商铺装修、二手房改造、二手房焕新、墙面掉皮、花园防水、防水补漏、墙地防潮、墙面脏污、全屋改造、墙面发霉、二手房装修、墙面粉刷、墙面换色、涂料粉刷、涂料、电路改造、全屋改造、全屋翻新、厨房改造、卫生间改造、阳台改造、老房改造、卧室改造、入户花园改造、墙面防水、防水补漏、精装房改造、墙面渗水、全屋墙面焕新、背景墙更换、飘窗改造、全屋刷新、厨房改造、衣帽间改造、儿童房改造、全屋水路改造、厨房装修、卫生间装修、局部装修、换新厨房、旧厕所改造
我们承诺所有业务自有团队施工不甩单不转包,全程自有团队施工欧盟标准,价格全程与客户对接,服务透明。


【装修承诺】
1 、保证施工质量,给予您五星级装修标准服务!
2、 所有产品都是明码标价,真材实料,价格透明 !
3、 透明合理收费管理,全程自有工程团队杜绝中间费用!!!让您第二次也会选择我们!
4 、全城极高性价比,不偷工减料滥竽充数, 只为你打造合理收费服务!
5、 专业售后专业帮您解决各种问题,不做一次性生意,杜绝不管不问!
6. 拥有一批可靠稳定的专业施工队伍,木工,油漆工、水电工、技术过硬,价格公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信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