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驾校全国招收B/C照55天快速拿证

个人认证
金安 金安万达 浙江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C1驾照 C2驾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随到随学,快速拿证,通过率高,不用排队,自由学时。教学场地大、教练认真负责、场校合一、服务周到、教学水平高。
【服务内容】1、招生对象:全国可报名,学车报名一站式服务,体检照相均全程服务。2金陵驾校可同时进行C1、C2、B2全车型驾驶技能的专业培训,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齐全,训练场地标准完善。制度健全,管理科学,强化服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汽车驾驶人才。
【本校优势】
1、快速拿证:55天快速拿证
2、通过率高:通过率在99%以上!3、考场练车:直接在考场练考试车,练考试路线,大大的缓解考试的紧张感,这也是通过率高的一大原因4、专业化:大型标准综合训练场,随到随学,练车不限时间,专业教练执教,严格把关、保证教学质量、通过率高。【本校承诺】
1、教学正规化:本驾校在十余年的培训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教练员均具有较高的培训技能,并且保持较高的学员考试一次性合格率。
2、收费透明化:本驾校在内部管理中,始终重视行风建设,从根源上杜绝巧立名目、变相收费得行为。
3、行风制度化:以行风考核来管理约束教练队伍,以建立学员意见反馈制度来制止教练员可能收取学员现金、礼券、礼品的现象。学员意见内容与教练员收入直接挂钩,以多项措施切实解决学员在学车过程中费用较高的问题。
4,学员平时练什么车就考什么车,9成学员考试可以一次过,科二科三考试车随便练,考试场地更熟悉,考试不紧张,拿证时间大大缩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六安驾校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