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婚庆,婚礼策划,婚车装扮,车队司机,场地布置,婚庆车队,浪漫婚礼,豪华车队,大巴车接送亲友

企业认证
全六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六安市裕安区宝迪婚庆服务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为宗旨,以“追求卓越,展现完美”为企业理念。我们为您提供较优质的租车服务,专业、便捷,店铺位于六安市万迈广场附近,交通十分便利。专业提供婚庆用车、商务用车、酒店接送、自驾租车、汽车租赁等相关业务!我们的婚车租赁车型有劳斯莱斯幻影与古斯特、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玛莎拉蒂、迈巴赫、保时捷、奔驰全系、宝马全系、奥迪全系、红旗H9、帕萨特、阿特兹、本田雅阁等等、从7座商务车至55座大巴车,有丰田考斯特、安凯旅游、宇通旅游大巴车等等。我们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核心!




经营品类:婚庆租车、婚礼策划、婚场布置、婚礼主持、婚纱礼服、摄像跟拍、新娘跟妆、婚车装饰、鲜花定制等等,我们为您提供婚庆一站式服务!



【服务范围】
1. 自驾租车:自助选车、自驾包车、公司租车、异地换车等
2. 单位用车:商务接待、礼宾接待、公务用车、会议用车等
3. 商务接送:机场接送、酒店接送、短途接送、长途接送等
4. 婚庆租车:婚庆头车、婚庆车队、婚庆自驾、婚庆带司机等

【我们的优势】
1.豪车租赁“0”门槛平台,“免费”送车上门
2.豪车租赁一站式服务,手续简单快捷,省心省事
3.租期自由:日租、月租,短租/长租租期灵活,租期越长租金越划算
4.支持送车上门(除偏远的地区之外)
5.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六安市裕安区宝迪婚庆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